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奥德赛停产 广州地区仅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1:56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6月份月销售量,途安与GL8均获得了大幅增长,奥德赛却出现了大幅下滑,不稳定的市场局势也在加速着新老交替的步伐。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款奥德赛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目前的预售价格还是扑朔迷离的,新款奥德赛现可以接受预订,订金需要10000元。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据小编了解,08款奥德赛已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只有几款车有库存,且颜色不齐全,所以价格优惠反而缩水了,现购老款奥德赛最高优惠仅7000元,并附带赠送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包括防爆膜、地毯等。

价格表
价格表

  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Odyssey)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奥德赛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奥德赛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

08款奥德赛优惠7000元2.4普通版售21.68万

奥德赛

  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Odyssey)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奥德赛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奥德赛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内饰方面沿袭了日系车的一贯风格,其换挡杆的位置移到了中控台上,和别克 gl8 的有些相似,换挡基座与前座中央扶手分离,感觉上前排的空间增加了不少。中控台上的布置非常简单,但功能齐全,操作起来很方便。全车 7 个座位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可以降低震动传递的低反弹座垫。 6/4 可分割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在滑轨上滑动,以满足后排的不同空间需要。

  悬挂方面,奥德赛前后都采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系统不仅提高了它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而且在高速转弯时可以提高它的抗侧倾性及地面附着力。动力方面,采用的 2.3 升 vtec 发动机,通过改写电脑板的程序,使动力合理输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发动机排量不足的问题,但其 110kw 的最大功率对于一款 7 座的多功能休闲车来说还是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安全方面,从尊重人的角度出发,奥德赛不断追求高标准的安全性能,车身设计通过计算机模拟和各种各样实车碰撞实验表明,发生碰撞时车厢强度和缓冲性能相互平衡、协调,达到了碰撞安全性能的世界最高水平。全车不仅配有正副 4 气囊,还有从前排一直贯通至第三排的侧气帘,装备了车身稳定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及导航系统等。 整体上看,广本奥德赛秉承了雅阁的许多优点,尤其在乘座舒适性和降低噪音、震动等方面更是表现出色。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