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春车展15日开幕 新浪汽车带来详尽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长春国际车展将于7月15日-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长春车展不仅将继续保持东北地区规模最大车展的名誉,而且也成为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车展。据悉,本届长春车展展台面积超过15万平米,各大厂商都派出强大阵容参加,届时将发布多款全新车型,这必将让长春车展成为今年夏天最重要的汽车盛会。

  新浪汽车也将派出强大报道团队,全方位报道本届长春车展,给您带来最新、最全面、最有看点的车展信息,并为您在车展搜索最有价值的促销信息,为您带来最多、质量最好的车展图片和视频。

  长春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程中,不仅具有象征意义,时至今日,也仍然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生产的重要基地。在这里举办汽车博览会,可谓是实至名归。2009年长春车展的主题是“振兴汽车产业,打造国际汽车名城”,经过10年的发展,长春车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品牌车展,通过车展这一平台,极大地推动了长春汽车产业的发展。

  从7月15日开始,第六届长春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请关注长春车展,关注新浪汽车为您带来的车展精彩报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