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布展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期盼已久的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隆重举行,为广大市民和汽车专业人士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距离大幕开启已经不到48小时,目前展馆内的参展企业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布展工作。

  本届布展究竟有什么特点?布展的水准如何?日前,记者探营车展主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带您提前全方位了解车展的布展动态。

  本届汽博会首次启用国际通用的门禁系统与国际一级车展接轨,开创了东北展览会先河。这款奥地利门禁系统“skidata”,是目前国际上技术最先进、最高效快捷的展览门禁系统。此项门禁系统将使展会的票证管理体系、观众登记体系、展商接待体系更加规范化、便捷化,全方位提高组委会的服务标准。目前已完成光缆铺设和安装调试工作,现在正在试运行阶段,7月15日-26日将可正式投入使用。

本届汽博会入口处采用奥地利门禁系统“skidata”
本届汽博会入口处采用奥地利门禁系统“skidata”

  A、B、C、D、E、F、G各展馆内则是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展馆内摆满了超大型的展台材料集装箱,工人们忙着搭建展台,到处是焊接、敲打、搬运工具的声音,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看到,北汽集团、北京现代、上海英伦、丰田等多家汽车品牌的展台都将按照国际A级车展标准布展,搭建由等离子墙、跳跃变幻的背景灯、动感旋转的舞台装点得五彩缤纷、魅力四射的高标准展台。

馆内施工现场
馆内施工现场
现场工人搭建展台
现场工人搭建展台

  由于本届车展所有参展商都是厂家直接参展,布展规格与北京、上海、广州车展相比毫不逊色。同时,不少参展商表示,由于有充足的时间获准进场布展,他们将精心搭台布展,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魅力。

媒体室外展示区
媒体室外展示区

  媒体展区的室外展区目前也进行到装修的最后阶段,统一规划的蓝色布局,给人以清爽、整洁之感。(文/马璐)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