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辆红色东风小康婚车队出现成都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辆红色东风小康婚车队出现成都街头

面包车婚车成为街头一道风景

  |街头抢镜|

  上周六,20辆红色东风小康面包车婚车队出现在成都街头

  由奔驰和宝马组成的豪华婚车队伍,已屡见不鲜,大多数人也觉得不足为奇。但上周六出现在成都的“面包车婚礼”,却令许多市民眼前一亮。早上8点,一支由20辆红色东风小康面包车组成的婚车队伍,浩浩荡荡行驶在了二环路上,车队所到之处,都引来无数市民驻足,一些市民戏称,这次的面包车婚车队,将成为史上最牛的面包车婚礼。

  市民:面包车婚礼很拉风

  周六早上8点左右,一辆由20辆东风小康面包车组成的婚车队伍,便早早地驶上了二环路。婚车全为清一色的红色车身,并经过了细致精心的装扮,其中,新郎新娘所乘的婚车,在鲜艳的玫瑰花装饰下,更是显得格外抢眼。

  车队沿着二环路,一路缓缓行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些早起晨练的市民、经营商铺的生意人、清扫马路的环卫工,都被这独特的婚车队伍所吸引,行人们放慢了脚步,驻足观看。正在二环路上跑步的一对年轻夫妇表示,这个面包车组成的婚车队,太拉风了,不仅有创意,而且经济实惠。“天天在路上跑,看惯了许多豪华婚车队伍,但面包车婚车队,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肯定是史上最牛的面包车婚礼了”,正在路边下客的的哥告诉记者。

  新郎:小康面包车是“福星”

  在沿着二环路绕了一圈后,车队开进了成龙路一家酒店。记者也终于见到了婚礼的主角——新郎李先生,在聊天中,他告诉记者,为了将婚礼办得有创意,他寻思了很久,后来和家人朋友一商量,最终定下了用面包车当婚车的方案。

  当记者问起为什么要用东风小康面包车当婚车时,李先生表示,他自己就是做汽车销售的,前几年,他做了很多品牌,但每次的经营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前年,他开始接触东风小康,两年下来,经营业绩有了明显提升,所以,他把“小康”当成了自己的“福星”。“这次选用小康面包车作为婚车,一是为了纪念,同时,也将促使我把公司做得更大更强”,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张海军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