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婚车市场“涨”声一片 4S店开始涉及新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8: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晓跃) 五月,春暖花开,这个季节也成为众多恋人结婚的旺季。婚礼车队作为爱情典礼的交通纽带显得尤为重要。日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婚礼用车非常抢手,价格普遍出现上涨,同时一些4S店也开始涉及这一市场。

  据了解,现在,婚礼车队的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以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为例,每台的价格由去年的180元涨到220元左右每场,而在个别紧俏的结婚日,每台车的价格已经涨到每场300元。

  长春某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月、6月都是结婚的高峰期。现在,5、6月份各个周末的婚礼车队基本已经订满了,只订婚礼车队基本没有优惠。”一些着急结婚的车主还将目标瞄准了租车公司,但对比价格,租车公司的价格比婚庆公司的还高,而且,品牌也不是很丰富,很难凑齐相同品牌的车辆。

  对于婚车市场的这一需求,一些4S店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东风日产瑞孚专营店的市场部经理郑茂然告诉记者:“目前,针对5、6月份婚礼车队紧张的问题,我们为自己的车主推出了免费提供婚礼车队的活动,一个月只有一个名额,车队至少由10辆车组成,而且,引领车、摄像车也包括其中。这样一来不仅能更好地回馈车主,为车主提供人性化服务,同时也能借此机会更好地展示品牌形象。”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