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免费婚车再书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40  新浪汽车

风行景逸外观图片

  整齐划一的车队,精心却不张扬的车体装饰,满载着欢乐,浩浩荡荡地开向结婚殿堂……这样的场景是否经常出现在你对婚礼的想象中?这个夏天,风行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将与你再续前缘,免费帮助你实现这一梦想。

  据了解,第二期“景逸良缘 一生相携”的风行景逸免费婚车活动目前已经火爆开启招募,再次掀起“幸福潮”。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目前已经在济南、南宁、台州三地开展,但凡在活动期间有结婚计划的新人们,均可以到当地风行汽车4S店报名,或用短信、电话等方式预约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报名新人将获得景逸光碟《找到快乐的钥匙》,同时所有报名参与活动的新人购买景逸将获得额外优惠。

  报名后,新人们将通过海选的模式竞逐第二轮参与资格,在第二轮中获得参与资格的新人,便能享受免费婚车。届时,经过鲜花精心装饰的六辆景逸,在一辆菱智的带领下,将伴随新郎穿过繁华的街道,接取到美丽的新娘,让新娘享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在新人享受免费婚车时,还将获得主办方赠送的精美的景逸车模与快乐天堂旅游套票两套。此外,新人们如果参与风行汽车同期举办的“景逸新人”网络活动,还有机会赢取风行汽车额外送出的免费蜜月旅行大礼包——价值4999元的“景逸良缘快乐游”大奖,并将成为网选景逸“最美丽的新娘”,且蜜月旅行的路线也将由网友票选产生。

  今年情人节期间,风行景逸免费婚车打响了首期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在柳州工作的刘先生和阮小姐经过“重重考验”,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柳州站景逸免费婚车。婚礼现场,六辆大红色整齐划一的景逸不仅帮新郎顺利接到了新娘,还为他们赢得了不少羡慕的目光。刘先生感慨道:“我实在是太忙,家里没有人帮着操持婚礼,如果没有赢到景逸婚车,我就只好省掉接新娘的环节了。”

  如果说春寒料峭时,热腾腾的“景逸派”温暖了新人们的心,那么二期活动将如初夏的“幸福潮”,给新人们再次带来快乐和难忘的幸福体验。如今,精打细算的现代人渐渐舍弃了高消费、低成效的“奢华”婚车阵仗,转而投向时尚美观的实用车型。从这点上看,拥有大空间、时尚外观、高超技术、乘坐舒适的家用大两厢景逸,与当下崇尚时尚生活和婚礼的新人们的诉求不谋而合。配合“快乐随心演绎”的诉求,景逸掀起的“幸福潮”已经按捺不住,即将全面爆发。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