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台之上--试驾东风风行景逸T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9:19  汽车族
 

东风风行景逸TT

  就先从TT说起吧,它是新一代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车的型号代码。其中第一个T标识指T型平台,它是东风乘用车自主品牌的车型平台;第二个T表示Turbo,即涡轮增压发动机。

  景逸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一款偏家用产品,两年前上市,而景逸TT作为动力升级版在今年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上市。

东风风行景逸TT

  与国内的一些大厂相比,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还是家用车领域的一个新兵。以前,东风柳汽以生产商用车为主,并在我国的重卡行业占有一席之地。随着中日合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介入,乘用车业务成为东风柳汽的核心发展方向之一,并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风风行景逸TT

东风风行景逸TT

  东风柳汽旗下目前有4大品牌,其中“东风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是乘用车品牌,而在该品牌下,又有商务用车和家用车之分。今后商务车菱智系列可以延伸出三到四个产品,而作为家用车的景逸系列可延伸到五至七个产品。在这两类产品的基础上,东风柳汽还可以衍生出其他的产品类别,如CROSS、SUV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