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TT快乐方程式济南站结束 影响力逐渐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4: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行景逸TT分站上市在地区性营销的良好效果已经初步显示, “景逸TT”以招募试驾为主的分站上市活动——快乐方程式济南站的活动在地区的影响力开始逐步蔓延。景逸TT济南站上市暨试乘试驾活动已经于30日当日圆满结束。

  在济南交警培训中心举行,在长210米,宽120米的广场中,专业车手教练设计的S弯、绕桩等赛道设计中,车友可以充分体验专业车手带来的驾驶乐趣。

  当天,来自山东地区的20位车友与十余位媒体记者参与了各项试乘、试驾活动。试驾活动包括赛道急速行驶体验、ABS体验、S弯急速过弯体验等内容。

  经过环形赛道、倒车入库、空间装箱竞技等几项活动的角逐,来自济南的郑震获得了第一名,他并获得2000元家庭梦想大奖,另外两名选手朱海峰与宫云斌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并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500元的家庭梦想奖礼金。

  值得一提的是,郑震与宫云斌是女婿与岳父共同上阵,并共同获得了名词,郑震称,在驾校任教练的宫云斌为他的获胜提供了不少的参考意见。他并称,如果换车,景逸TT将是下一款他重点选择的车型,因为其“操控性稳健,动力充足”。

  对于一款刚刚上市的新品,东风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对于景逸TT的产品操控性获得良好的认知,以解决所有自主品牌在上市后遇到的共同难题,即“如何做到不是名牌也畅销”。

  中国汽车正在解决这一难题,这也是自主品牌集体以品质形象开始扭转公认认知的开始。事实上,在试驾完景逸TT之后,包括车主与媒体都对这款车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与试驾的车友普遍认为,景逸TT的操控性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其高速过弯的稳健性好于另外几款日系、美系和法系的车型。

  来自济南获得第二名的朱剑峰称,“景逸TT”无论从操控性还是乘坐的舒适性等指标来衡量,都明显优于骊威。专业人士解释称,景逸TT的竞品车型主要为福克斯与骐达、世嘉等车型,与骊威相比,景逸的操控性能与综合感觉指标好于骊威并不奇怪。

  景逸TT的下一站分站上市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北京站的体验活动正在招募中,已经通过“景逸TT”官网www.joyeartt.com.cn/报名、并获得现场试驾机会的车友,可以在此体验专业车手的试驾表演,并亲自上阵体验专业赛道试驾带来的激情与动感。

  景逸TT是东风今年着力推行的强势自主产品,搭载罗孚全球最先进的1.8T发动机KAVACHI,3款全新产品的价格区间在11.98-14.58万元之间,三款产品分别为劲悦版MT11.98万,劲悦版AT12.98万,逸动版AT14.58 万。

  这一价格使其成为全球价格最低的1.8T涡轮增压轿车,另外两款上汽的荣威系列产品亦搭载KAVACHI,但其最低价格为14.28万,比景逸整整高出2.3万元。东风定价的策略在于,冀望于景逸TT迅速打开市场,成为大两厢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款业内测评人士评论为“开起来有宝马3的感觉”的车型,以出色的操控性迅速为业内所熟知。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