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推出09创业版 售价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6:57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蔓延至今仍未消退的金融危机,加剧了商务MPV市场竞争激烈程度,使得汽车厂商努力迎战,营销新招辈出。近期,“老字号”自主品牌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把握时下经济形势和中小企业用车需求,推出9.99万元的菱智“09创业版”,配合“一本万利”创业专案,可谓是汽车厂商营销智慧的又一次体现。

  据悉,即日起,中小企业创业者只需带上09年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在遍及全国的100余家风行经销商处购买菱智“09创业版”,便可获赠6000元购置税和4000元创业大礼包。凭借一“本”营业执照复印件,买车立赚10000元。

  风行菱智的节油实力一直为行业和用户所公认,这归因于菱智搭载的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和独创的燃油精控技术,两者的结合使菱智比同级别其他品牌MPV平均低2L的油耗。“09创业版”不仅继承了菱智系列一贯的节油品质,还打出更实惠的价格,提供更低的用车成本,这使得风行汽车自信能够以“09创业版”及“一本万利”创业专案,打动中小企业创业者的心。同时,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本万利”的意义不止于字面意义,它还代表着“09创业版”为用户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节省下较多的成本,从而渡过经济难关。

  油价不断上涨的趋势,使得不少节油、高性价比的车型受中小企业热捧,而金融危机的蔓延更让一贯精打细算的中小企业捂紧了腰包。但对于汽车厂商来说,危机下也同时存在着生机,消费者的谨慎催生了商务MPV市场上一批经济车型的出现,风行、江淮等一批实力厂商均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了经济型商务MPV产品。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工商注册企业里有九成多都是中小型企业。近年来,中小企业主消费能力日趋增强,购车、换车频率大幅提高,商务用车给中小企业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在这样的背景下,谁能把握时势,抓住中小企业主用车需求的变化,谁就能在商务MPV市场上长盛不衰。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