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协:商用车市场正在逐渐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0:07  盖世汽车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信息显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显示,6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5.45万辆和26.92万辆,比5月分别下降10.81%和7.38%,比08年同期分别增长11.04%和8.34%。与5月比,货车产销下降,而客车和半挂牵引车较快的增长。

  一般来说6月是商用车的淡季,环比出现一定的下降与往年的情况基本相同;从同比情况看,商用车已连续三个月高于08年同期水平,增速逐月走高。说明商用车最差的时期已经过去,市场正在逐渐转好。上半年,商用车行业受国家鼓励政策的影响有限,除货车保持稳定增长外,其他品种总体表现依旧较为低迷。上半年,商用车产销157.19万辆和156.50万辆,产量同比增长1.64%,销量下降0.52%。在商用车各品种中,货车需求唯一保持增长,共销售110.31万辆,同比增长16.53%。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