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大中华区酝酿提速 新车销售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54  信息时报


4月上市的城市SUV科雷傲表现突出,成为进口SUV中的佼佼者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近日,雷诺公司中国执行委员会再次发出指示,要求雷诺全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力支持雷诺中国市场,加速在中国的产品供应和新品投放计划,并要求特别强化投放中国市场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这是自雷诺大中华区成立以来,雷诺最高层又一次对中国业务发出的最强音,而此前一次对中国业务支持的指示则是今年4月份雷诺首款城市SUV科雷傲供不应求时发出的。

  高管频访中国

  雷诺大中华区酝酿提速

  据悉,在此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两次访问中国市场,雷诺亚非区售后副总裁、雷诺全球产品副总裁,以及雷诺执行副总裁兼亚非区总裁中村克已也先后访问中国市场,在与雷诺全国经销商进行广泛交流的同时,对终端市场的销售和服务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介绍,刚刚结束访问的雷诺执行副总裁兼亚非区总裁中村克己先生对雷诺大中华区半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雷诺大中华区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全力支持并充满信心。

  陈国章表示,近期雷诺高管频繁现身中国市场,将对雷诺大中华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雷诺大中华区在新车型引进、“诺相随”服务品牌实施、经销商及渠道管理、企业内部组织结构优化等方面工作将加速部署。

  新车销售创历史新高

  营销计划将全面展开

  来自雷诺大中华区销售部的最新数据表明,今年1~6月,雷诺大中华区的销售订单近3000台,创造了雷诺中国历史同期的最好纪录。在销售纪录中,4月份上市的城市SUV科雷傲表现尤为突出,成为进口SUV中的佼佼者。

  雷诺中国市场的复苏迹象和高层频访表明,雷诺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预计下半年,包括新车投放、品牌巡展在内的营销计划将全面展开。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