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今年发力 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9: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专访嘉宾:雷诺大中华区总裁陈国章

  今年上半年,雷诺汽车在华取得了不菲的业绩。不仅销量飙升,实现销售订单近3000辆,是去年全年销量的3倍。同时,雷诺在中国的客户满意度也大幅提升了93%。无论是销量还是服务,都创造了雷诺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历史最好纪录。2009年,是雷诺汽车在华的关键一年,如何把握好这一年,进而展开全面的复兴计划成为重中之重。

  目标6000辆今年销量翻番

  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今年雷诺汽车在华的销量目标已上调至6000辆,随着雷诺在销售、服务、组织架构等方面的改进和完善,实现这个目标不成问题。今年1-6月,雷诺大中华区的销售订单达到近3000辆。其中,新近上市的城市SUV科雷傲表现突出,短短两个月,就实现单车销量2000多辆,成为进口SUV中的佼佼者。

  下半年5款新车引进中国

  雷诺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所取得的成绩绝非偶然。据了解,中国市场是目前世界上单车赢利最高的市场,强大的消费需求引起了雷诺的重视。从去年开始,雷诺加大了中国市场的投入:从排产到物流,从新品投放到质量控制,中国市场都享有优先权。据了解,雷诺汽车在亚洲地区有5-6个生产基地,供应中国市场的雷诺部分车型,由韩国雷诺三星工厂生产,而这也是“出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缩短物流时间考虑”。据介绍,预计下半年,包括新车投放、品牌巡展在内的营销计划将在华全面展开。届时,将有5款新车型引进中国市场。

  成立“中国市场委员会”

  据悉,雷诺汽车将三位深谙中国市场的“中国通”派来负责中国市场,还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中国市场执行委员会”。据介绍,该委员会的三位重要成员,就是对中国十分熟悉和了解的雷诺执行副总裁兼亚非区总裁中村克己、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和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

  据悉,中国市场由中村克己直接管辖,并且直接对法国总部负责。负责大中华区的总裁陈国章的领导地位,也相当于亚非区总部的副总裁,雷诺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

  记者张欣男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