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增长近三成 奥迪巩固领头羊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上半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66,131辆汽车,同比增长10.4%,市场份额超过40%。

  6月份共向客户交付了3,247辆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与去年同期A4销量相比近翻番。

  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上半年销售46,356辆,占据中国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超过60%的市场份额。

  下半年将上市全新奥迪A4L 1.8T、奥迪Q5、新改款的奥迪Q7,以及两款TDI清洁柴油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品牌6月售出13,077辆汽车,同比增长达28%,连续第4个月刷新单月销售记录。至此,2009年以来奥迪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66,131辆汽车,同比增长10.4%,以超过40%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其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其中,全新奥迪A4L的销售增长最为强劲:6月份奥迪共向客户交付了3,247辆A4L,与去年同期A4销量(1,712辆)相比近翻番。A4L今年1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至今已累计售出13,654辆,同比增长达26%。这些业绩使A4L成为国内该级别细分市场上无可争议的冠军车型,也证实了A4L领先的产品竞争力和开辟国内中型高档轿车细分市场策略的成功。

  上市不久的新奥迪A6L销量同样增势喜人,上半年共交付了46,356辆,同比增长8%,牢牢占据着中国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超过60%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凭借在设计与技术上的持续改进,新奥迪A6L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这一市场上的霸主地位。

  在进口车方面,尽管国内进口高档车市场受消费税上调的冲击表现低迷,但奥迪上半年仍取得了与去年同期持平的业绩。其中,奥迪Q7销量达2,981辆,取得了同比增长12%的不俗表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在充满挑战的2009年上半年中,奥迪不断刷新销量记录,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这充分说明了中国高档车消费者对奥迪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在保持产品优势的同时,密切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加速新产品的引进,加大对服务网络的投入,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高档车市场需求。”

  根据计划,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在下半年向市场投放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全新奥迪A4L 1.8T、奥迪Q5、新改款的奥迪Q7,以及两款TDI清洁柴油车型等。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