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将推1.8T车型 以及2.0T高功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奥迪A4L最高优惠3.78万最低27.79万元起

A4L

  全新一代奥迪A4L于半年前上市,现有型号包括2.0T和3.2L两个排量共五款产品。下半年A4L的产品线将继续扩展,即将投放入门级的1.8T和高功率的2.0T版本,价格区间进一步向下延伸。

  新2.0T发动机功率更高

  据悉,A4L使用的1.8TFSI发动机为EA888系列产品之一,是目前奥迪在全球市场上最先进的发动机系列。

  德国市场上,奥迪A4的1.8TFSI发动机有高低两种输出功率(88千瓦和118千瓦),国产版本将使用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调校,与之配合的CVT无级变速箱没有变化,新增了5速手动变速箱版本。

  与1.8TFSI车型同时入市的还有2.0TFSI高功率版本,该车发动机系列由原来的CDZ更改为CAD,奥迪方面已经为使用新发动机的A4L申请了新目录名称。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了155千瓦,比现行2.0T车型提高了23千瓦,扭矩没有变化,仍为320牛·米。第六代高尔夫GTI也采用了同样一款发动机,用在A4L上将带来较大幅度的动力提升。这款高功率2.0T车型将与此前的低功率版并存,在价格上会进行区分。

  不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也已经开始在很多车型上装配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就包括新一代A4。但国产A4L近期并没有装配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计划,奥迪方面的解释是现在海外车型推出的S-Tronic变速箱主要是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两驱车型上使用的较少。另外,如果是使用在A4L上,还需要更多的匹配测试时间,因此目前的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仍然将是奥迪动力总成中的主力。

  【链接】

  奥迪将在华投放多款新车

  奥迪中国将陆续投放多款国产和进口新车,包括1.8TFSI A4L、2.7TDI柴油版A6L、Q5、敞篷版S5、V10版R8等一系列车型。而奥迪RS系列(包括RS4和RS6)高性能车型目前仍然没有引进计划。

  本报记者 崔卓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