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超高 新A4L京城仍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3:46  万车网

  本文概要:新A4L是奥迪汽车在2009年最重要的产品,凭借良好的性价比,上市之后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目前北京地区货源仍显紧张,购车也需要提前预定,价格上依然没有现金优惠。

  奥迪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国人最想拥有的轿车品牌之一。新A4L是奥迪汽车在2009年最重要的产品,因此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而从新A4L上市后节节攀升的销量证明,新A4L已经实现从高人气慢慢转变到实际销量的提升。

  图:新A4L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笔者联系到北京地区一汽奥迪4S店,就新A4L近期的销售情况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新A4L自从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性价比,一直拥有着高人气,货源方面也一直供应驱紧,目前购车仍需预订,提车大概需等一周左右的时间,而价格方面仍无现金优惠,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奥 迪 新 A4L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9.88

29.88

无优惠预订一周提车

32.99
32.99

无优惠预订一周提车

36.18
36.18

无优惠预订一周提车

38.86
38.86

无优惠预订一周提车

  新A4L全车系有两款发动机配置。装备2.0TFSI发动机版本A4L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器,全部使用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共有四个车型,只是在车内配置上有差别。只有高版本才有后车提醒功能。售价从29.88万元至38.88万元。

  新A4L加长了轴距,同时加长车身,让奥迪A4L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飞翼造型的前大灯是首次在A4车型上使用,最早出现在奥迪R8上。尾灯变得更加修长,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前后大灯都大量采用LED,增加了A4L的现代感。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巫林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