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鹏龙星徽奔驰全系列越野车草原试驾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鹏龙星徽奔驰全系列越野车草原试驾体验活动

鹏龙星徽奔驰全系列越野车草原试驾体验活动

  7月4日-5日,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位于东三环潘家园桥西南角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GL、ML、等多款性能卓越的越野车型,在内蒙古正蓝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原深度驾驶体验。

  为了让广大奔驰越野车主及关注奔驰越野车的用户深入了解奔驰系列越野车的性能优势,鹏龙星徽特别策划了此次草原试驾活动。试驾以鹏龙星徽为出发点,途经河北、内蒙等省市到达正蓝旗,行程共500多公里。到达正蓝旗后,用户将穿越内蒙草原、深入那些只有动力强大的越野车才能纵横驰骋的领地。在为期两天的试驾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客户尽情欣赏到了辽阔的草原美景,同时体验了奔驰越野车型带来的“奢华舒适性”和“非凡越野性”,挑战任何路况环境,坐享轻松无比的卓越驾驶体验。

鹏龙星徽奔驰全系列越野车草原试驾体验活动

鹏龙星徽奔驰全系列越野车草原试驾体验活动

  人迹罕至,苍茫辽阔的草原,梅赛德斯-奔驰越野车均能不费吹灰之力纵横驰骋。此次活动为所有参加试驾体验的客户带来了无以伦比的驾乘体验,使每位试驾客户体验到了奔驰系列越野车非凡的动力性和卓越的操控性。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