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小车选骏捷FRV还是赛拉图欧风(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可以做一个短信互动,因为从网上和短信平台来看,支持FRV的听众比欧风要多很多,你们也可以发来短信说一说,特别是这些真实的车主,你们的玻璃有没有神奇的裂开过。移动联通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也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和我们聊聊这个事。

  还有大概一两分钟的时间,你还有没有对欧风想问的问题?

  要智华:欧风没有了,这个车我觉得整体质量还可以,一般没有什么问题了。

  主持人梁洪:而且在网上也没有看到各种各样神奇的事件。

  要智华:没有特别突出的问题。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等待短信平台上大家的反馈之前,先来和大家分享几条广告,广告之后要智华就要做出选择了,到底是欧风还是中华骏捷FRV。

  (广告)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我们看了一下短信平台上大家的反映。

  9392:我们家的玻璃曾经自己裂开过。

  主持人梁洪:还真有啊。

  6439:主持人好,我是FRV的车主,我正在听广播,没有听说过玻璃裂开的事,我们车友会也没有听说过的,欢迎你加入我们FRV的车友会。

  主持人梁洪:完了,一共两条短信,一个说有,一个说没有,我再查查看还有没有其他短信。

  4088:中华的那几个问题我没有碰到过,售后服务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我是中华骏捷的车主,我觉得我的车挺好。

  9023:我是FRV的车主,没听说过玻璃裂。

  王波:这个有可能是一些个案。

  主持人梁洪:而且个案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也不排除人为的可能性。

  要智华:论坛里面这个问题还是占了很大的比例。

  主持人梁洪:很多人都说玻璃裂吗?还是有一个人说了,后面人跟在那里起哄。

  要智华:有那么几个车主,其实是真有,可能就是个案,包括他从提车,因为他都有作业,其实这个人可以肯定是车主,而且他的车裂又有照片。

  主持人梁洪:现在最不可信的就是照片,照片这个东西坚决不可信。所以基本上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有过类似这样的问题,但是应该不具备普遍性。

  现在已经是10:52分,你必须要做出选择了,我们已经来不及讨论这个神奇的玻璃事件了,到底是FRV还是欧风。

  要智华:现在我考虑最后决定还是FRV吧,因为综合考虑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欧风质量我自己感觉是没有问题的,包括它的综合素质什么的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和FRV相比的话,从性价比来说,可能是FRV是非常突出的。

  主持人梁洪:你会买1.3的还是1.5的?

  要智华:我觉得这个还可以再考虑一下。

  主持人梁洪:因为都符合你准备好的兜里的银子,都能把它拿下。非常感谢两位经销商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要智华在买了这个车之后,过一段时间我们还会进行回访。再次感谢三位来到今天的我选我车。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