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小车选骏捷FRV还是赛拉图欧风(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这些问题应该都不太大,而且你如果怕配件会不会等得时间长,就可以对比一下这两部车的销量,在市场的保有量,大概就能算出来。反正保有量越小的车,在等待时间上、零配件上就会稍微长一些,基本上是这样一个规律。

  说到这里,我想请两位经销商比较一下内部的空间,到底从尺寸和后备厢的容积,哪个更大一些。

  郭远斌:欧风车长4.35米,车宽1.73米,全高1.47米,后部空间155升。

  王波:整车车长4.21米,车宽1755,车高1460,轴距2.58米,后备厢空间340升,这是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欧风和赛拉图比较起来,稍微比它短一点,但是比它宽。

  主持人梁洪:基本上也差不太多,你自己比较一下内部空间也觉得差别不大。

  要智华:差别不大,我自己就根本感觉不出来。那天试驾之后,他们可能还是觉得欧风稍微比FRV稍微宽敞一点。

  主持人梁洪:后备厢稍微大一点?

  要智华:没看后备厢。

  主持人梁洪:这么核心的问题你都没看,将来你是考虑要孩子,所以后备厢容积的大小挺重要的。

  要智华:其实到时候后备厢真的是装不下了,把后排座椅放倒,这个空间放什么也都够了,所以也就不用太计较后面的空间了。

  主持人梁洪:除了比较一下后期的养护费用之外,你还有什么想问二位经销商的问题?

  要智华:我现在一直犹豫的是在论坛里泡了这么长的时间,欧风没有特别突出的问题,在我脑子里没有记住特别突出的一些问题,但是FRV的问题是比较突出的,包括它的副驾驶进水,雨刷器的问题,玻璃容易碎这些问题,我还是请王波说一下。

  王波:第一个说副驾驶进水的问题,这个我个人感觉是一些个案。而且虽然车现在不断的更新,这块问题目前来看已经没有了。

  第二个问题是问雨刷,雨刷是刚出厂的时候确实是有,雨刷可能会蹭到前机盖的漆,但是到现在上市优化已经全部做完了,再出厂的车这块的问题已经没有了。

  第三个问题说风挡玻璃易碎,这个问题要分两方面来说了。一方面有些客户是在行驶过程中被有些物品砸的,呈现坑状,这是属于人为原因事故原因造成的。自然开裂目前没有。

  主持人梁洪:你看到描述玻璃容易碎,比如说,是同样在前面有两辆车,同样前面有雨洒物,别的那个车没有碎,中华骏捷碎了,是这样的情况吗?还是就泛泛说了一下。

  要智华:大部分都是泛泛说了一下,早上起来看到玻璃碎了,车停在楼下,睡了一觉起来玻璃裂了一缝。而且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最担心的也是这个问题,因为它的玻璃是白色的普通玻璃,可能其他车我都没有听过有这种问题,说到日系车玻璃容易碎,可能是有人砸什么的。

  主持人梁洪:没这么一说,这属于你自己杜撰。王波来解释解释,他说骏捷的玻璃是普通白玻璃,是这样吗?

  王波:白色玻璃是白色玻璃,但是目前从我这里卖出的车看,没有脆弱到这种程度。我们的FRV用的是白色的玻璃,原来大家可能接触骏捷比较多一些,骏捷配的都是绿色隔热玻璃,FRV是纯白的玻璃,它的这种玻璃质量目前来看都没有问题。从网友这里来看,可能有一些竞争对手在网上发的帖子。目前来看从我们店里卖出的车,以及反馈回来的消息,没有这种现象,没有这种自然的完全没有事故原因、人为原因玻璃自然裂开的,这种情况目前来没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