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小车选骏捷FRV还是赛拉图欧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这点上印象不错,我们来介绍一下两位经销商的代表,首先是欧风经销商的代表郭远斌。

  郭远斌: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还有中华骏捷FRV的经销商代表王波。

  王波: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欢迎二位。刚才听了一下要智华简单的评价,基本上他现在还在非常的犹豫当中,包括像FRV到底是买1.3还是1.5的,他都还没有想好。所以今天二位可以充分的发挥你们各自的技巧来说服一下要智华,刚才已经说到了要智华在博客中谈到了买车根本目的是家用,平常就是在市里面跑一跑,价格一定不要太贵,维修养护价格也不要太贵,他对空间和舒适性还有一定的要求,基于这样的考虑,请二位来简单介绍一下你们认为欧风和FRV是针对家庭用车的吗?最起码欧风给我的感觉应该是比较主打年轻一点的,比较活力一点的这种消费人群?

  郭远斌:欧风的外观确实比较时尚,也是动力十足的车型,并且也采用了R1.6CV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12平马力,最大扭矩是134扭米(音),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前,最早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是三厢版的,后来在这个车型在市场上比较充足和稳定之后,我们开始生产了两厢版。

  主持人梁洪:但是不管是三厢还是两厢,这两款车在北京街头挺少的,平均拿你们店来说一个月能卖欧风多少辆?

  郭远斌:欧风和赛拉图我们现在没有分开,都属于赛拉图的车系,我们店一个月大概销售300多辆车,赛拉图占到50%以上。

  主持人梁洪:50%应该还多,赛拉图是主打。因为我觉得欧风比较少见,在店里的销售占到三分之一就比较不错。

  郭远斌:店里销售基本是在三分之一。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听听中华骏捷FRV,这个车目前在北京街头挺多的,从销售情况看可能比欧风的认知度要广一点。针对1.3和1.5两款产品,您可以向要智华进行一个推荐,这两个排量哪一款更适合他,或者说是更适合家用?

  王波:从要智华的情况来看,我个人感觉1.3豪华版的车型更适合要先生的用途,本身它的定位就是家庭休闲驾车为定位,而且要智华先生的需求就是家庭代步用车,这样从用途来看更加适合要先生,无论是外观,还是性价比更加突出一些。FRV从上市之初销量一直不错,一段时间内FRV还出现了断货,需要预定。

  主持人梁洪:1.3现在价格是多少?

  王波:舒适版价格是5.58万,豪华款是6.38万。

  主持人梁洪:欧风这款手动挡的价格呢?

  郭远斌:我们店的销售价格是7.9万。

  主持人梁洪:这两个车的价格上有了一些差别。

  我们看看第一时间短信平台上听众朋友对这两部车的看法。

  2123:买中华吧,我现在开的就是,外观大方,里面空间很大,特别是我这辆红色的,我觉得特别的漂亮。

  6925:真不明白这个哥们儿,说不挑选日系的,最后挑选了韩系的,我觉得韩系都不如日系的。综合来看这两部车,FRV比欧风好很多,看看路上的保有量心里就应该踏实了。

  2180:我是欧风手动挡,综合油耗7个。我的车空间宽敞,底盘悬挂比较软,最大的缺点是绝对不适合激烈驾驶和快速驾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很一般,对我来说就是家庭用一用,而且市区堵堵停停,我就图一个省心和踏实。

  5397:我就是欧风的用户,也看过FRV,尺寸空间来说欧风应该比FRV大,同时就冲5年10万公里我心里用着也踏实。

  5092:我是赛拉图车主,我的车跑了40多万,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毛病,挺好的。

  3329:如果拿韩系车和民族自主品牌来说,当然要买民族自主品牌,韩系车的口碑实在是太差了。

  3900:中华骏捷FRV前仪表台是硬塑料,我的车开起来哪儿都响,哗啦哗啦的,做工实在不敢恭维,希望中华车以后要提高自己的做车工艺水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