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小车选骏捷FRV还是赛拉图欧风(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看了第一时间听众朋友的反馈之后,也请二位经销商表达你们的观点和意见。我们基本上看到FRV的支持率比较高,这个车大家也比较的了解。大部分人对韩系车现在都非常质疑,觉得韩系车的水平和技术含量比较低,不知道经销商的代表你遇到这个问题会怎么跟他们说?

  郭远斌:第一,FRV是我们的自主品牌,作为我来讲我们的自主品牌能够有这样的质量,我也感觉到比较的欣慰。第二,韩系车进入中国的时间,和德系车、日系车相比还是晚一些,对它的认知度和了解还是比较欠缺一些。但是从韩国的造车历史来看,韩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厂商就是起亚,起亚也是韩国最早的自主品牌,大概经历了50多年的造车的经历,他们的品牌从家庭用车和中高系车,也在逐步走向国际化,现在在欧洲和北美的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韩国最早主打是北美和欧美的市场,中国是2002年才进入的,我们的很多朋友对它的了解不是很多。

  我从事汽车行业有7年了,之前做过奥迪和大众,2004年来到了起亚。相对来讲我对这个品牌开始了解也不是很多,也有像听众朋友这样的质疑。但是5年的工作经历告诉我,韩国车是比较成熟的一个车系,尤其是技术和工艺,还有售后服务体系。如果我是一位消费者,我对这个品牌还是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我选我车这样的节目,能够把各个不同价格的车型,各个不同品牌的车型,各个不同国家的车型都放在一个平台上进行交流和对比,这样才能对这些车型有一个全面的认知。虽然在以前我们的节目中从来没有过车主选择起亚的车型,但是不管怎样说,也会通过我们的节目让大家对这个车型有所了解,也希望如果有欧风的车主在听我们节目的朋友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来互动一下,说说你对这部车的印象。

  我们再来说说FRV,我看看短信平台基本都说FRV的做工比较糙。

  王波:这一点因为FRV毕竟是刚刚上市,从2008年5月31日才上市的车型,这款车型完全是全新的研发平台。中华车大家比较了解的还是在三厢骏捷的基础上,那个车型卖得比较不错。现在我们FRV完全是在A级车的平台,也是华晨第一个A级车的平台。FRV作为第一款下线的车型,初期也会有车主反映出问题,但是随着现在上市一年多了,车型也在不断的改进。我从进入车行就开始做中华车,没有接触过其他的车型。华晨车的厂房是比较负责任的,不断的改进和优化,我们现在再看新车主的回馈,不会有以前的问题了。当然尤其我们民族品牌的车需要一个完善的时间和过程。如果有车主反映出有一些问题,随时可以去我们华晨的4S店,可以进行优化和升级。

  主持人梁洪:借着您的话,也想请更多中华车主谈谈你们用车真实的感受。刚才这位听众短信说得非常好,他说欧风的保修期和里程数比较长,我们正好来对比一下?

  郭远斌:欧风5年10万公里。

  王波:FRV3年6万公里。

  主持人梁洪:这一下子就比较出来了,欧风的时间明显长于中华骏捷FRV。

  要智华:我大概有个了解,欧风5年10万公里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他的还是3年6万公里。

  主持人梁洪:中华骏捷FRV三年6万都含什么?

  王波: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底盘总成,这三大样。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对比过了保修期之后,可能有一些听众会了解到哪个厂家保的时间更长,关键的部分保得更多。北京时间10:25分,稍后我们会连线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听听我们专家对我们两部车的看法怎样。

  (广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