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菲亚特合资协议曝光 投资4亿欧2011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梁蒙发自北京)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集团)和菲亚特集团将于今日晚7时左右签订合资协议。新浪汽车独家获悉协议内容。按照协议,双方将成立股比为50:50的合资企业,生产轿车和发动机。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和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将在在罗马签署合资基础协议,成立50:50股比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在中国生产轿车和发动机。

  按照协议,广汽菲亚特合资项目总投资将达4亿欧元,一期工程将拥有年产轿车14万辆,发动机22万辆的产能。随后,将会逐步增加到年产轿车25万辆,发动机30万辆。广汽菲亚特的合资工厂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

  在工厂建设以及设备调试之后,广汽菲亚特计划在2011年下半年开始投产产品。由于现在中国政府对汽车业节能环保要求严格,因此广汽菲亚特将采用最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

     而广汽菲亚特推出的首款车型为Linea轿车,首款发动机为Fire 1.4升120马力和1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合资公司则将在湖南长沙注册和建设。

   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出席广汽菲亚特的签约仪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