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豪车系数到场 多款世界名车将亮相沈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8:17   辽沈晚报车生活 字号:
迈巴赫
 
迈巴赫

  一年一度的沈阳国际车展如约地定格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但是在那里,每一年所呈现出的车市景象却不相同。2009年,当国际金融危机还在蔓延,国外汽车还会如期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吗?答案是---------

  世界名车 “老地方”再聚首

  宾利、悍马、英菲尼迪、奔驰、宝马

  这些代表了高贵、奢华、典雅的世界名车,在一些小型的车展中很难一饱眼福,唯有在国际车展上,我们才能有机会一睹它们的尊容。

  豪车系数到场

  作为国际性车展,豪华车历来都占有相当的比例,这也是评价一届车展参展水平高低的基本标准。然而,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参展,也是车展聚集目光的根本保证。

  日前,记者从车展主委会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八届沈阳国际车展上,宾利、迈巴赫、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悍马等国际汽车巨头们将如期参加本届沈阳车展,旗下经典车型将系数亮相展台。

  据了解,除宝马、奔驰、奥迪早就确定参展以外,目前还确定参展的国际汽车品牌包括有VOLVO、路虎、捷豹、德国大众、加长林肯、道奇、欧宝、斯巴鲁等名车均悉数亮相本届汽博会。

  此外,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都将以空前规模亮相本届沈阳车展。据介绍,宾利、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品牌将至少将有一款全新车型首次与辽沈地区消费者见面。

  名车眷顾名城

  不可否认,车展是汽车品牌彰显个性的舞台,尤其是那些大名鼎鼎,却不被普通消费者所了解的国际豪车品牌来说,车展更是一个向当地消费者展示品牌个性的绝好平台。

  沈阳作为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核心城市,历来都是国际汽车巨头们不容放弃的一块阵地,这里的消费水平以及市场前景被众多国外汽车厂商所看重。据悉,宾利汽车将携旗下欧陆、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等至少5款车型参展。据了解,宾利汽车连续4年参加沈阳国际车展,在去年的沈阳国际车展上,参展第一天,一辆价值200余万元的宾利车就被辽沈地区客户买走。

  上海宾利汽车业务负责人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即使是在金融危机持续的市场环境中,中国市场对豪华车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

  “参加沈阳车展是促进品牌销售的最好时机。消费者通过车展了解到品牌的定位,这对豪华车品牌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士日前表示。

  为入市做铺垫

  总体来看,本届车展一大特点就是国际品牌精而全,并都把具有代表性的经典车型带到本届车展,一一展现在辽沈地区消费者的面前。

  在一些地区性的国际车展上,国外豪华品牌所参展新车型往往是那些准备在国内上市的车型。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参加本届沈阳国际车展的一些国外豪华汽车品牌,所参展的新车型也将在不久后在国内上市销售。

  据某豪华品牌相关人士介绍,沈阳车展吸引众多国际品牌参展,国际品牌意图通过参展在中国市场打下根基。很多品牌展示的经典车型和新车型在本届车展中一一亮相,意在争取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为今后进入中国市场做好铺垫。

  记者孟岩

  车型展示

  全新宾利欧陆GTC Speed极速版

  “欧陆GTC在宾利传统中是优雅的豪华高速敞篷轿车,它将优异性能、奢华气质、精湛工艺与现代气息完美融合,令人心潮澎湃。

  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

  迈巴赫62是迈巴赫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辆高度个性化的车型,融合了众多鲜明的中国化元素。

  宝马新一代Z4

  新一代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据沈阳华宝汽车介绍,新一代BMW Z4将成为宝马展台中最夺目的车型之一。

  凯迪拉克新SRX

  NEW SRX的造型正是来源于凯迪拉克概念车Provoq,该车型显得极富科技感与颠覆性,它与Converj一样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未来的风貌。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