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今日递交收购欧宝的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5: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德国法兰克福日报周四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中国的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Beijing Automotive Industry Holding Co.,简称: 北汽控股)将于周五(德国当地时间7月3日)递交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欧宝业务的详细方案。

  不过从目前来看,北汽控股收购欧宝汽车的希望不大。据报道,通用汽车和麦格纳的高层在上周四(6月25日)进行了长时间的会晤,就收购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在收购交易的关键点上他们正在努力达成一致。

  另外,麦格纳的董事将于7月7日召开会议批准一份与欧宝收购交易相关的商业计划,该计划将有助于解决麦格纳收购欧宝交易中的融资问题。据悉,一旦融资问题解决,通用汽车和麦格纳将在7月15日前签署收购欧宝的正式合同。(路宁宁)

  相关文章:

  贷款30亿欧 麦格纳计划7日前解决欧宝收购难题

  麦格纳合作伙伴称欧宝竞购战北汽已出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