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混合动力思域大幅优惠 4S店最高降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7:27  网上车市
 

混合动力思域外观图片

    作为东风本田以整车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的思域混动力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的逐年递增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而它的继任者新款思域混动力也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本田混合动力思域出现了大幅优惠,新款车型优惠4万元,老款车型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10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新款混合动力思域除了最高可以得到4万元的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原厂汽车装饰,其中包括全车镀膜、地胶、脚垫等。销售人员还表示,北京地区部分东风本田4S店内还有老款混合动力思域在销售,优惠幅度可以达到10万元,但这些车型的生产时间都相对较长。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