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7:43  新浪汽车综合

  7月3日至9月30日,东风Honda在全国特约店开展以“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为主题的安全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特约店安全体验”和“网络安全课堂”两个部分,广大车友在学习安全驾驶知识的同时还将获赠诸多安全大礼。

  “特约店安全体验”是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的核心内容,为广大车友及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既实用又有趣的安全体验项目:“妙趣横生的故事会”将交通安全知识溶于故事之中,令小朋友在开开心心中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儿童交通安全体验”则是将交通安全启蒙教育与快乐的游戏形式相结合,并通过交警现场讲解让您和您的宝宝了解安全知识;“驾车安全体验”环节既能让您细致了解儿童乘车安全知识,还能深入体会贴心的安全设计,如中空缓冲头枕、车内环保材质等。活动期间购车的车友,还可获赠儿童安全座椅等各种贴心的安全大礼包,让您爱车与爱家,畅快同享,安全一路同行。

  “网络安全课堂”在安全知识方面,“备课”十分充分,网友可以从中了解到包括“儿童乘车安全”、“安全驾驶技巧”、“日常行车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知识,并且还可看到新思域安全配置、设计理念等方面的深度解析。在互动的小活动上则更加精彩,网友可以参与“是对?是错?”版块的小型趣味答题,或者在“行车安全小测试”版块一试身手,所有答对相关问题的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东风Honda产品秉承“安环省乐”的特性,为驾驶员、乘客以及行人创造全方位安全。09款新思域正是这方面的典范之作: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想路线,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运用“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通过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与中空缓冲头枕的组合为驾乘者营造了更为安全的驾乘空间;另外,倒车雷达、儿童安全座椅固定钩等人性化安全装备为车友带来了更多贴心的安全保护。

  东风Honda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车友了解安全驾驶知识,体验新思域安全设计理念,真正的将防御危机的“功课”做到日常驾驶的每分每秒之中。

  详情登陆:www.civic.com.cn/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