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分期购思域 优惠政策累计已超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8:16  重庆时报
思域
思域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汽车消费已成为热点,而且,按揭分期购车也在渐渐升温。近来,个人购车贷款有了更加灵活、更加优惠的还款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针对24~35岁的年轻人,他们喜欢汽车、喜欢娱乐、爱好旅游,积蓄不多,同时,由于住房一般离城市中心较远急需购车。百事达东风本田4S店就联手中国银行,新推出一种“3+2”优惠按揭购车新模式——分期5年,前3年免利息,后两年利率下调2%,此举让年轻人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不再是一件难事,充分降低分期成本。

  据介绍,购车者只需向银行提供个人身份证明以及购车合同,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贷款,贷款期最长为5年,大大减少每月的还款压力。以思域EXI手动版5年按揭为例,市场售价14.18万元,首付三成即4.28万,月供2750元,前3年利息为零,后两年还可享受2%的利率优惠,并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如果算上现阶段思域最高8000元的现金优惠,分期购思域,享受到的优惠政策累计已超两万元!

  另悉,百事达东风本田4S店将在本月12日专门开展消费贷款日,为客户提供适合自身的贷款购车方案。据透露,此次“3+2”按揭购车优惠活动只限于7月份。

  本报记者 刘极昊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