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汇京柯曼苏梦春:六月份环比出现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6:27  新浪汽车
北京汇京柯曼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梦春

  与五月份的销量相比,六月份出现了较大下滑

  3、主持人:6月的销售情况如何?与5月同期相比,有什么变化?造成这一变化的原因是什么?

  马宁:对于我们店来说,六月份的销量和五月份基本差不多。但是我们今天的话题是拐点,六月份比较明显,尤其是在6月份后一个星期的时候,进店的客人、实际购买率一下子下滑了,也比较明显,和我们邻居店的国产品牌也是有这种感觉。可能刚性需求拉动内需总有到达顶峰的时候,比如说大家考虑油价上涨了,是不是考虑买一个经济型的轿车等等。老百姓会根据国家的政策来想,现在大家都很理智了,不像以前一说这个车优惠,便宜了大家都去抢,现在不会这样,大家都是理性消费了。

  苏梦春:我们这个店和马总的情况有点区别。六月份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我们是持平的。但是和上个月相比下滑比较厉害,东风标致一般来说四月份销量要大于五月份的销量,但是我们恰恰相反,是五月份的销量超出了四月份的销量很多,所以六月份环比下滑比较厉害。

  5月销量比较高。这与我们厂家的一些政策还是有一定的关系。东风标致统一全国都有一些优惠,确实对销售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从这个月开始,我们又在零售信贷方面给了很大的支持,一年期我们都可以做207系列的,这是去年上市的,价格一直坚挺,一分钱都不让,现在我们通过零售信贷,双零优惠带给客户。这样政策我们都是按照节奏来走的,并不是一下子所有的政策都出来了。我们的6月份和5月份相差比较大,可能和我们的优惠幅度缩水有一定的关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