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北斗星车主油耗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昌河铃木北斗星

  昌河铃木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已经拥有近30万的用户,这么多人喜欢并拥有这辆车自然有他们各自的理由,近日,记者在一次终端调查中发现,北斗星不仅个性外观、充沛动力和超大空间已经得到用户的认可,而且燃油经济性更是成为小车中常青树重要因素,树立了小车新标杆。

  燃油经济性 最让我欣慰

  车主刘志斌 山西太原

  购买北斗星已经一年多了,总体上非常满意。其一,空间大。每次上车,腿舒腰展,颇感惬意。其二性价比高。买价44800,交税上保险、贴膜上牌照等等总共加起来不到6万元,一点儿也不影响日常生活开销。其三,燃油经济性,这点最让我欣慰。因为老在市内跑,跑跑停停,限速慢行,所以油耗在磨合期百公里油耗约在7L左右;前段时间,上了几次东环高速,也熟悉了北斗星的性能,现在跑到7000公里,油耗约在5L。一月下来,油费300元足矣。燃油这么低,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节油赛 我跑出百公里4.3L

  车主黄冠华 广东中山

  2008年我有幸参加了在广东中山举行的节油比赛,平时对自己的驾驶技术非常自信,我跑出了百公里4.3L的油耗成绩,本以为能排在前三名可是不曾想到却只排到第十名,而第一名的成绩更是惊人的百公里2.5L,不得不佩服铃木的节油技术以及获得第一名的参赛者的超人驾驶技术。而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汽车综合油耗数据显示,北斗星在测试所涉的国内34家汽车制造商、409个车型中,以6.03L的超低综合测试油耗,荣获0.9L以上最省油车型的称号。

  超级省油 让我震服

  车主尚彪 河南

  我在2005年12月1日购买了北斗星。此后带了的感受和快乐随之而来,无论上山,还是在高速上行驶,北斗星以它那流畅油门,超小噪音,较大空间,超级省油而让我震服。另我感受最深的一次,我们协会组织去天津,加满一箱油42升,车速90到110之间,行程730公里,这是多么令人惊叹的数字,所以在这里我想说我爱北斗星,它给我带来方便和快乐。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