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一家亲月销量过千 中小企业成购买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在商务MPV市场,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连续多年夺得销量冠军,也是江淮乘用车旗下表现最为稳定的车型之一。随着中国MPV市场的不断变化,江淮乘用车也适时对车型进行了调整,一家亲车型的诞生就是这次调整的最佳出品。

  在5月MPV市场销量报告中记者注意到,整个5月份中,瑞风的销量超过了4000台,其中一家亲车型的销量就占了1/4,表现突出。这证明了江淮乘用车对瑞风车型的调整是成功的。

  一家亲车型之所以在MPV市场上获得成功,与它的反馈式设计思路有关。瑞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有祥和、彩色之旅和穿梭3个车型,虽然已经稳步赢得大范围销量市场,但江淮仍在不断尝试产品调整,以便满足有更多特定需求的用户。经过几年市场运作后,根据从已购车消费者反馈中得到第一手信息,江淮着手对瑞风车型进行配置优化,打造出了一家亲车型。一家亲车型在配置上一律为短轴版,其通过性、节油性、性价比等面都更加贴近中小企业的用车需求,因此获得了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也成就了一家亲的畅销表现。

  据了解,大部分中小企业,特别是一些创业型公司之所以选择瑞风,不仅是因为其可靠的性能、宽阔的空间和良好的性价比,更看重的是瑞风独特的服务模式。这种服务模式,就是江淮2005年提出的“一家亲”服务理念,重在与消费者进行“一对一”交流。“一家亲”以其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让所有的用户都得到了最具亲和力的服务感受。

  江淮瑞风已在全国形成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国内所有的省区均设立了4S专营店,数量总数已达到110多家,而销售服务网点更是高达300多个。如此完善的销售网络为用户选择瑞风树立了信心,也为瑞风推行各类营销创举奠定了基础。

  如今,瑞风一家亲已经成为了中小企业MPV的代名词,就像悍马是越野车代名词一样。经典的造型,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驾感受,良好的口碑,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都是瑞风一家亲能够做到成为中小企业购车首选的基础。据悉,江淮乘用车已把一家亲车型作为重点推介,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中小企业用户购车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