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推出轻客置换“一家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36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瑞风

图为江淮瑞风

  商务车市场近年热度激增,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据统计显示,2007年1至11月份,MPV同比增长高达24.3%。与此同时,瑞风的轻客置换活动也在全国各地蓬勃展开,受到用户的热烈响应。

  近年来,搭乘经济发展的高速列车,轻客车型在公商务领域得到广泛普及,市场一片繁盛景象。但随着人们对与商务驾乘的需求越来越高,款式较老、排量较大、设计过时的轻客产品渐渐不能满足商务需求。尤其是在国家提倡节能环保以及油价的上涨的大背景下,轻客的升级换代成主流趋势。

  江淮瑞风适时推出的轻客置换方案,承载着快乐升级、绿色升级、实惠升级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便利的置换平台。用户可将旧型轻客车折价购买瑞风系列各款车型,从而真正实现座驾与事业的同步升级,满足人们对汽车品质的要求。轻客用户只需与瑞风轻客置换团队联系,带齐车辆证件及复印件,即可轻松将原有旧轻客换成全新瑞风系列车型。江淮汽车将提供超值评估,特惠价格销售,全程服务以及江淮的“一家亲”的四大服务。

  围绕轻客置换活动的开展,瑞风汽车还组织老客户座谈研讨会,推出新车介绍会等活动,让客户了解如何置换自己的车辆和相关的车市行情,为这些置换车辆的车主及时提供诚信、高效置换服务和咨询平台。江淮汽车本次置换所包含的公开、透明、诚信和公平等理念,也通过“全品牌置换方案、透明化评估报价、便捷式专业流程、标准化待客模式”,令顾客在车辆置换中充分感受到“舒心”。

  其实,作为MPV市场国内品牌的领跑者,瑞风自上市以来,就旨在通过其技术领先的战略指导,依托比较全面的MPV产品线车型,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要。从全国汽车联席会议上半年的统计资料显示,瑞风在同类产品的销售上处于完全领先地位。而上中下三个档次的全线车型,带给用户更多选择空间:以祥和为主导的瑞风高端产品,整车性能方面已经达到并有所超越国际同类车型的水准;以彩色之旅把守中端市场,在商务车市场上大受好评;同时,又以穿梭系列紧贴客户需求,性价比达到了同类产品最高。祥和系列更是在长春国际汽车展暨首届中国汽车奥斯卡晚会上,获得最受欢迎的商务车奖项。

  对消费者而言,轻客置换活动使客户拥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真正得到了实惠。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位瑞风客户表示,瑞风在活动中提供的超值评估,让自己省下了一大笔经费,而瑞风的全程服务和“一家亲”活动也为日后瑞风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从国家、社会号召环保节能的大环境来看,江淮瑞风适时推出置换活动更充分的表明瑞风做为龙头品牌的责任感,本次革命性的绿色置换、实惠升级就彰显出其勇于创新、不断开拓的全局意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