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书福与叙利亚经销商共商吉利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王禁发自叙利亚)新浪汽车今日独家获悉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于叙利亚会见MALLOUK&CO经销商,MALLOUK&CO是叙利亚第四大汽车经销商,在此经销店内可以买到吉利全系产品。

李书福与经销商在一起合影

李书福与经销商在一起合影

  李书福与MALLOUK&CO经销商交流意见,询问吉利汽车在销售环节存在的问题,以及售后情况。

  今年6月初吉利汽车为一批叙利亚销售人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目前已经全部结业合格,李书福为这些4S店销售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李书福给培训合格的销售人员颁发证书

李书福给培训合格的销售人员颁发证书

  叙利亚去年新车增长7万-8万辆,现代与起亚品牌车占据叙利亚65%以上市场份额,其中现代去年销量大概2万6,起亚2万多台,吉利排名第四,去年销量2000多台。

刚进口到叙利亚的整车

刚进口到叙利亚的整车

  目前,吉利以整车出口形式销往叙利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