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野马推出45周年特别纪念版 限量发行4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58  新浪汽车

福特野马推出45周年特别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 福特野马在1964年的纽约世博会全球首发,如今已发展到第五代,历经45载已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准。李-艾科卡在日前亲自发布了这款福特野马2009?特别版,作为该车系的50周年纪念,新车仅限量发布45辆,全部为艾科卡喜好的银色。艾科卡曾在美国汽车界叱咤风云,曾在福特集团任职,并创立了野马车系。


福特野马推出45周年特别纪念版

  野马50周年纪念版由Michael Leone设计,车身由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公司制造。这款纪念版也是福特I Legacy个性化定制计划的第一款车,将交由加利福尼亚经销商Galpin Ford拍卖。该车大量使用手工制造,并拥有多项独特设计,例如凹陷的大灯、倾斜的进气格栅和低矮的前后大包围。新车以改进后的2009款普通版野马为基础,提供两款发动机,320 hp输出的4.6升自然吸气V8,以及400 hp输出的机械增压版,与其相配的是五前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野马推出45周年特别纪念版

  悬架系统也随之进行了重新调校,例如换上更硬的螺旋弹簧和阻尼更大的减震器,以及作为选装件的14英寸福特高性能制动套件,20英寸铸造铝合金轮毂。车厢内换上菱形缝线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铝合金门槛、头枕上有艾科卡签名的刺绣,最重要的是还印有限量发行的编号。发动机盖前端、轮毂中心和后备箱盖等原属于野马标徽的位置都换上了代表艾科卡的“I”。(Kevin Lee)


福特野马推出45周年特别纪念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