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Kuga Coupe曝光 将于2011年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9:31  新浪汽车

福特Kuga Coupe

  新浪汽车讯 福特在2008年发布全新Kuga进入紧凑型SUV市场,在站稳脚跟之后正在筹划扩展Kuga车系,推出Coupe版Kuga。

  全新福特Kuga Coupe的设计理念与宝马X6相近,消费者们喜欢SUV高高在上的坐姿,同时又偏爱Coupe流畅动感的车顶和运动性能出色的操控,因此催生了SUV Coupe这个全新车型,从Kuga Coupe的假想图中我们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种特点。车身设计的亮点在于那戏剧性的倾斜车顶,与众不同的C柱设计,其灵感来自三门版嘉年华。

  新车的外形仍是欧洲福特强调的Kinetic运动设计风格,这种风格源自Iosis X概念。拥有干净利落的尾窗、流畅的车顶和圆润的尾灯,车头设计则源自Iosis MAX概念车。大尺寸合金轮毂装满粗壮结实的轮拱,为了应对更高的运动性能,前后轮将配备大尺寸制动盘。

  福特Kuga Coupe的定位当然与宝马X6不同,售价也不会与普通五门版Kuga有太大差距。预计现款Kuga的四驱系统不会成为Coupe版的主流配备,大部分Kuga Coupe都将利用两驱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改善尾气排放。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即将推出的第三代福克斯共享福特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148 bhp和178 bhp两种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EcoBoost不仅性能令人满意,油耗成绩也非常出色。柴油动力包括128 bhp输出的1.6升TDCi涡轮增压,168 bhp或197 bhp两种不同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机。


福特Kuga Coupe

  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将首次配备Kuga,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仍是该车的标准配置,福特甚至将提供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新车将与全新第三代福特福克斯共享改进型C1平台,其敏锐的转向和优异的操控都将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并具有良好的车身侧倾控制能力。

  全新Kuga Coupe无疑是一名运动健将,相比普通版Kuga更强调运动性能,因此前置前驱将是主流选择,全时四驱系统反而退居其次。全景玻璃天窗、高科技的卫星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可视倒车系统等将列为选装件,Kuga Coupe可称得上小号X6。

  福特Kuga Coupe距离量产仍有距离,因为福特已将档期排给明年发布的第三代福克斯和C-MAX。福特还将以嘉年华为基础研发一款小型MPV,竞争对手锁定为欧宝Meriva。因此,这款福特Kuga Coupe预计要等到2011年才能亮相。(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