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董事长:美国政府需制定新的产业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09  盖世汽车网

  作者: 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 Jr.)在15日举行的底特律全国高层会议上表示,美国政府需制定一项国家产业政策,促进学术界、工业界以及私营部门的统一,以提高国家的竞争力。

  比尔·福特称美国产业基础在不断削弱,而经济强盛的国家不会任其产业受损。政府、工业界以及学术界必须达成统一战线。事实上,他们更多地是互不相让,而不是同心协力。

  未来三天里,逾100位来自美国各地的企业高管将齐聚底特律,围绕产业政策、工业技术和制造等问题展开讨论。比尔·福特与美国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CEO利伟诚(Andrew Liveris)计划利用此次机会,游说奥巴马政府制定一项新的覆盖整个国家的能源与产业政策。

  利伟诚在演讲中指出,“我们需要一项健全的能源政策。而长期以来,该项政策一直矛盾重重。每一个人都要做出贡献。我们还须加强在各种替代能源方面的投资,因为我们不知道哪些替代能源能真正发挥作用。”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