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40万元买SUV选森林人还是汉兰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3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感觉我们联系了《汽车族》杂志的编辑王世华谈了一下,下面是10:31分,给两位经销商一些时间,刚才不管是听众的意见还是媒体的意见,大家都认为这两部车都有它自己鲜明的个性,这个鲜明的个性到底通过哪些方面加以体现呢?给经销商一些时间,如果就两分钟时间,把你们的车最大优势向程诗华介绍,来推荐,来说服他,你们该怎么做。彭伟可以先说说。

  彭伟: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核心技术,它拥有的是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好处,它有一个更小的振动,有一个更低的重心,而且它有一个更好的平衡型,我们的四驱系统有一个更强的抓地力,也有更好的平衡性。这么结合起来的话,很显然,我们的车操控性优势是很明显的。

  主持人(梁洪):刚才彭伟说的这两点也是在听众当中有口皆碑的,刚才很多人提到了水平对置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可说的,从技术角度来说。

  吉田军:刚才彭伟从技术上说了这款车,我们不从技术上来说,就说整车价值,希望程先生买了这款车之后,因为他已经不是第一辆车了。第二辆车不仅仅作为代步工具,也反映出程先生的一个生活态度,假如以前程先生开的是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车,周末不会走出去玩,包括程一些爱好,比如骑自行车,没有这个条件,可能就在商场或者家里待着。假如买了森林人这款车,我想程先生就会走出去,体现出这个车的价值。

  主持人(梁洪):生活会因为车的改变而改变。再来听听刘伟。

  刘伟:汉兰达包括3.5、2.7发动机、变速箱据我们了解都是原装进口的,因为程先生选的是2.7这款车。我主要说一下2.7这款车。它的变速箱是手自一体六档变速,在行进过程中换档比较平顺,这是它的特点之一。第二,它的车身,私底下闲聊的时候,程先生说之前比较喜欢户外,比如说程先爱骑自行车,可以把自行车放在后备厢,后备厢是一个七座,如果不用可以把后排所有座椅全部放倒,里面放冲浪板都可以,所以空间利用率很大。出去玩或者和朋友去户外郊游,你想七座,一辆车肯定比两辆车要合适一些。

  主持人(梁洪):能拉人来能拉货。

  刘伟:这款车实用角度比较强。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三位经销商的精彩介绍,相信通过你们的介绍之后,听众对这两款车有了更多的了解,北京时间10:34分,要给程诗华一点儿思考的时间,放一段广告,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也请大家通过短信、网络两种方式为我们点评斯巴鲁森林人和来自广汽丰田的汉兰达。

  (广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