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40万元买SUV选森林人还是汉兰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3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我是梁洪,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新浪汽车联合推出,也请大家关注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今天我们是来帮助程诗华在森林人和汉兰达之间做一个选择,来看我们网络和短信平台大家的意见。总结网络上的意见,大家认为这俩车没什么可比的,一致都觉得说喜欢操控的肯定斯巴鲁,没得说,如果你想家庭用车空间,将来老婆孩子一大堆的话,你就选择汉兰达,这是我们网上总体的意见。再看短信平台,短信平台上支持率,目前斯巴鲁比较领先,其中有代表性的几条念一下。

  9944:当然是森林人,我开的就是2.5XT,我这个车超猛,而且绝不是那种张牙舞爪的猛,是低调内敛的猛,我觉得特别符合像我们这样人的个性,我正在看网上的直播,我觉得咱哥俩儿挺像的。

  2865:买森林人吧,斯巴鲁的四驱没得挑,2.5T的动力更是没得挑,如果就这一点上来比,别看汉兰达长的够威够猛,你一脚下去保证没影。

  1511:买汉兰达2.7的,我觉得这车性价比太高了,我兜里银子不多,就想买一大型的SUV,前期进行过很多对比,后来发现这样的价位买这么大尺寸的车没有别的选择,如果图家庭实惠,我觉得汉兰达2.7豪华导航版是特别合适的一款车。

  5196:既然选了日本车就是斯巴鲁,这是日本车里唯一我欣赏的品牌,而且是纯进口的,没有国产厂商的掺合,我觉得品质有保证。

  主持人(梁洪):谢谢大家!基本从大家反馈来讲,这两款车都挺成功的,包括斯巴鲁森林人的操控,包括大家都很专业,什么水平对置发动机等等,这些大家都很了解了,它已经做到了让大家对它的操控有很好的认可,而汉兰达的实用性也得到大家的一致推崇。现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你身上,看你到底在乎哪一个,现在我们联线一下合作伙伴,听听专家的意见,首先我们联系的是《汽车族》杂志的编辑王世华。

  王世华: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王世华你好!我们第一时间比较了一下程诗华比较在乎的安全性的问题,我也看了我们的短信平台和网络,大家对这两部车的安全性,有点出乎意料的是,以往一谈到安全性大家都会质疑安全性,但对这两部车大家倒真的没有,您从专业的角度对这两部车做一个点评。

  王世华:我觉得像网友们的认识,汉兰达是丰田的品牌,斯巴鲁是富士重工的品牌,这两个品牌在安全性上都没有什么问题。我曾经讲过丰田SUV的车身安全性得到了第三方认真的,NC1和NCT的认证,指标上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斯巴鲁森林人在日本也是经过多方认证的,碰撞安全性来说,这两款车完全没有问题。以前我们说日本车怎么怎么样,那些数据是在极限操作,就是你本身不应该操作这么高速度的时候进行操作,本身就是违法的。正常使用情况,这两款车安全性上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主持人(梁洪):相信程诗华也给我们世华留下了很多的印象,很内敛的一位买车嘉宾,从您对他的印象来讲,你直说这两部车您推荐哪一部车觉得比较合适?

  王世华:我推荐汉兰达,就像刚才网友的评论,这两部车没有什么可比性的,就是说不一样,买这两款车的人的性别、职业、年龄都不一样,都不会在同层次上的,都不一样,诉求也不一样。程先生他说过,他更注重安全、空间,不要求什么操控,所以,我觉得汉兰达可能是最适合的。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世华。谢谢!

  王世华:好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