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揭密天津汽车技术展“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备受关注的“2009天津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于8月27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为期4天的国家级大型专业车展有哪些精彩亮点?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车展布同于以往车展,从级别、运营、现场组织等都具有“大家”风范,也将给广大天津市民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下面我们来抢先逐一播报。

  亮点一:行业组织强强联手,主办阵容权威专业,为专业车展提供保障。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承办,中汽博览公司等专业机构联袂协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国内汽车行业展览的主要组织者之一,是国内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国家级展会的主要承办单位和支持单位之一,将为本届车展的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作为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以独立、公正的定位,协助政府开展汽车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认证检测、质量体系认证、行业规划与政策研究、信息服务与软科学研究工作,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与能力,建设了面向行业、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试验室和研究机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引进本项车展,并将其列为重点展会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旨在促进天津汽车工业的发展和汽车市场的繁荣。

  展会承办单位之一的中汽博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展览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中国二、三线城市专业车展的开拓。车展足迹已遍布天津、武汉、苏州、南昌、合肥、西安、郑州、南宁、南京等众多大中城市,形成了区域性、综合性、专业性相结合的汽车展会格局。

  强大的主承办阵容,使得顺时而动的天津汽车技术展档次、规模、影响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亮点二:展馆新硬件棒,强力助推车展“腾空飞跃”

  本届车展将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会展中心融合国际最新技术成果,参照国际一流展览中心标准建成,是天津市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现代化、专业化水平最高的展馆,滨海新区发展经济的旗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过2008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中国生物经济大会等百余个国内外大型展会活动,也成功主办了天津国际手机展览会、天津国际投资理财洽谈会等品牌展会,累计接待国内外观众人数达120万人次。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产生了非常广泛的影响,因此,能够为天津汽车技术展提供完备一流的硬件保障。

  形似一把大锦扇的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采用单层单体建筑标准和无柱化设计,可单独使用也可连为一体,非常适合做国际化大型车展,展馆周围美丽的风景也自有一番绝妙风情,在这里展车、看车、观光全方位,一方面使参展车企的产品得到最佳的展示效果,另一各面也使消费者免于奔波4S店或几个展馆之间之苦,一体化一条龙服务。

  亮点三:参展车型齐全,新车、豪车、名车、酷车齐齐亮相

  据悉,2009天津国际汽车技术展即将举办的消息一经发布,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车企纷纷来电咨询,他们对此次车展“互动式、开发式”的展览模式及“营销与技术”兼融的深度定位均表示浓厚的兴趣,表现出强烈的参展意向。

  届时,车展现场将有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州本田、福特、荣威、克莱斯勒、比亚迪、通用别克、一汽马自达、吉利等国内五十余主流汽车品牌同台亮相,另加上零部件、改装品牌等,预计展出规模将突破三万平方米。同时,组委会还将力邀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威兹曼、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等顶级豪华车,让观众能在家门口的国际车展上,与众多豪华车来一个轻松愉悦的“亲密接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通过广泛的民意调查,结合往届车展的一些特点,推陈出新拟将通过一系列操作,吸引部分平时市场上少见的“特价车”、非同一般的超炫超酷车来到展会现场,给广大爱车市民提供更广阔的甄选空间和难得的出手买便宜买实惠的机遇。

  亮点四:厂商经销商双重优惠,现场购车实惠空前

  本届车展汽车厂家与经销商同上阵,将展出目前国内外各种知名汽车品牌、热卖车型和全新上市车型,除了厂商针对本届车展特定的优惠政策外,经销商也给出了空前的优惠幅度。

  他们纷纷表示:“目前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能在车展上实现更大量的销售对于品牌的稳固、推广乃至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会拿出最实惠的价格来和广大市民进行良性互动。”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也认为:“没有什么比在展会‘多卖一台车’更有说服力。我们要打造正是这样一个连接广大车企和消费者之间的营销平台”。

  据悉 ,很多车商获将在展会现场推出“购车返现”、“有买有送”等优惠活动,誓将优惠进行到底!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通过与众多品牌的宣传互惠互动,为展会提供更多的超值服务:如买车送保险、展车送宣传等活动。

  另外,本届车展还将各主流媒体征集团购报名,充分调动广大爱车市民“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车友团购直通车”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届时将提供各种渠道供市民报名参与。

  亮点五:汽车主题文化活动独特新颖,精彩纷呈

  车展组委会紧密结合天津市地理优势、市民消费特点,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汽车主题文化活动:充分依托中国汽车博览丰富的资源优势,面向全国在天津设立分站,举办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和汽车设计大赛,并纳入年末大盘点;联合天津各大主流媒体,紧锣密鼓地筹备“自驾游线路展——带好装备,准备上路”、“汽车电影展——在光影的世界欣赏汽车的无限魅力”、“汽车音乐节——汽车音乐的狂欢派对”等一系列老少皆宜的亲民活动,尤其是针对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场外开阔、交通、物流便利的特点,举办动态体验与静态展示高度结合的“试乘试驾”活动,惊险刺激的“汽车漂移”等。

  各参展厂商为聚集人气,也会将各种体现汽车特质的活动搬进展会现场:让人叹为观止的人体彩绘、别具心意的安全驾驶体验营、雪佛兰“大黄蜂表演”等,或将出现在广大市民的视野中,酣畅淋漓地刺激着众人的感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