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B级车优惠幅度近万 提车平均周期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28  今晚经济周报

图为第八代雅阁

  当1.6升排量因购置税减半的影响而成为家庭购车的黄金排量时,2.0升排量依然是目前商务轿车的主流排量。近日,本报汽车研究中心对天津车市主流2.0升排量轿车进行调研发现,2.0升排量轿车的供车情况相比1.6升要好一些,但部分车型仍需要订车,提车周期平均在1个月左右。

  优惠幅度近万元 B级车血拼价格

  从统计的数据来看,B级车市场大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在万元以上,采取的优惠政策也多是现金优惠加赠送装具的方式。一汽马自达6的优惠幅度最大,部分款式单车的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1.5万元。进入2009年后,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单车优惠幅度就一直比较可观,目前的现金优惠在万元左右,另外赠送装具的力度也比较大。新天籁的各个车型优惠幅度大致相等,且各个店价格基本一致,保持在1万元的促销力度。蒙迪欧致胜、第八代雅阁和新领域的优惠幅度从3000元到7000元不等,且同品牌不同店之间差异也比较大。B级车中价格惟一没有优惠的是上海通用新君威,目前没有任何优惠也没有大幅度的装具赠送。

  提车情况微紧 平均周期1个月

  B级车市场的供求关系比较平缓,小部分热销车型都有现货,但大部分车型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货源紧张,提车周期大致相当,都在1个月左右,等待时间最短的是广汽丰田凯美瑞。除了蒙迪欧致胜2.0升之外,雅阁、新天籁、凯美瑞的天津市场基本都有现车,但各家销售店的车辆保有情况存在较大差异,具体车型需要具体沟通。部分经销商表示,部分热销车型开始出现货源紧张,这种情况预计会持续到年底,但也有一部分老款式库存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