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雅阁锋范双揽人气大奖 广本汽车称雄重庆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7:0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本展台上唯一的“雅阁男” 广本展台上唯一的“雅阁男”

  重庆车展落幕在即,在众多参展厂商中,广汽本田因在车展期间的优异表现和强大的市场口碑捷报频传:旗下的雅阁、锋范等车型分别斩获由重庆商报评出的“最具人气中高级车大奖”和“新锐人气中级车”两项人气大奖,这也使广本成为此次车展现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人气意味着口碑,人气越高就说明口碑越好。老百姓的口口相传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影响力,所以说谁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谁就赢得了市场。此次在重庆车展雅阁、锋范获得“最具人气中高级车”大奖和“新锐人气中级车”大奖,这足以说明老百姓认可雅阁、锋范,喜爱雅阁、锋范。收获了人气本身也是市场给予广本品牌、雅阁、锋范汽车的至高荣誉,这反映出重庆当地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对于雅阁、锋范汽车的青睐。雅阁汽车俨然成为了中高级车的代表,成为了中国精英阶层的标准象征。锋范成为都市年轻人竞相追逐的时尚“情人”。



传说中广本展台上人气最高的mm

  在业界,广本始终追求世界一流的技术,世界一流的品质,世界一流的服务,这在第八代雅阁身上我们可以找到答案。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技术,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高强度钢的用量也大幅度提高,确保了乘员舱的坚固性。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在紧急状况下帮助驾驶者消除危险。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配备的3.5LV6发动机,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VCM技术,这也是VCM首次应用在非混合动力的雅阁车型上。不论从品牌上还是在产品技术上,雅阁一直在以“挑战和进取”的理念中不断驱动自己向前迈进。

  另一方面,锋范获得“新锐人气中级车”大奖同样受之无愧。作为广本08年的年度大作,锋范上市不到半年就创下了4万余量不俗的销售业绩,一举成功跻身国内主流中级车的行列,成为车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锋范是广汽本田的第一款中级车,也是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锋范拥有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设计及锋利的线条,尤其是一条强劲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有引弓待发的气势。许多观众表示,锋范的外形非常成功,线条协调又动感,很适合都市青年;而一位稍年长的观众则认为,锋范看上去非常大气,甚至有些“小雅阁”的气势。

  锋范时尚的外型俘获了都市年轻人的心,而锋范在内部空间和节油等方面更是赚足了人气。都市年轻人关注产品的高性价比和高实用性,但是他们更希望的是产品能给予他们更多的时尚和动感因素,表达他们在事业上不懈拼搏、而又懂得享受生活的真实状态,锋范在这方面的精准定位恰好满足了都市年轻人的需求,这也是锋范收获人气的秘密所在。

  纵观此次重庆车展,广本无疑是此次车展现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两个最具分量的媒体大奖均被广本收入囊中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此外,重庆时报也给雅阁颁发了“最牛中高级车奖”,可见其出色过人的市场表现。面对众多奖项,广本负责人在兴奋之余也同时表示:“获奖是消费者对广本汽车的肯定,为了回馈当地消费者对广本汽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广本今后一定要制造出更卓越的汽车,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来答谢重庆及全国的消费者”。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