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安全文化邂逅火辣魅力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4:06  新浪汽车

  魅力成都需要更多新鲜

  成都是中国城址未变、延续至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自然条件优越,形势险固,物产富饶的成都一直以来被称为“天府之国”。历史的沉淀,酝酿出成都的深厚文化,使之拥有稳重的城市形象。而现今中国城市发展综合实力在大陆排第九位的成都,散发出其新鲜热辣的年轻一面。成都人既自尊稳重又十分关注外界变化,维护着属于自己的文化及生活方式的同时,不断地吸收着外界的新事物、新概念和新生活。这样互相冲撞的两种生活理念,并不互相矛盾,反正造就了成都闲适而不失娱乐、火辣的城市特点,增添了这个不夜城的迷人魅力。难怪老谋子也说:“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而在这个魅力四射的城市,接受和理解新事物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安全意识新概念正在推广,成都怎么会错过?

  广本“交通安全文化”新理念

  广本兼顾汽车开发与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的双重任务,6月份13、14日来到成都,与成都进行火辣对碰,传播新的安全理念。

  早在3月份,广汽本田就在广州正式启动2009“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此前“安全中国行”系列活动早已经先后在广州、深圳、杭州、上海、北京等城市开展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在各大城市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并且参加到活动中来,活动效果显著,广本安全驾驶训练营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员。成都将是最后一站,也是重要一站。

  “安全中国行”安全驾驶活动包括理论培训与场地实操两项。其中理论培训由经验丰富的教授执教,风趣幽默,浅显易懂,配合着生动的图文,使学员不自觉地就投入其中,培养学员的防范意识,获得更多开车经验,并用之于实际当中。而场地实操则更加贴合车主的实际需求,因为动手的能力,是体现成都人乐于学习,敢于挑战的精神。实操包括开车的规范操作、死角认知、视觉盲区等基本驾驶知识,也包括了爆发力启动、前进中180度调头、倒车中180度调头等极致驾驶体验以及防爆胎驾驶、防追尾驾驶等紧急避险驾驶训练。训练的目的,实际就是要使学员体验汽车失控的种种状态,并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此前参与的学员们普遍认可课程设置非常实用,超过85%的学员表示自己的安驾技能提升很多,对广汽本田的安全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在驾驶中会灵活应用所学技能安全驾驶。杭州“飙车”事件让人们看到,安全驾驶不仅仅是个人行为,它关乎到整个社会的用车环境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对于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培训向消费者传达的不仅是一种安全体验,更是企业的安全理念,因此,广本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生产汽车的厂家,肩负着把这些普及给消费者的责任。

  安全新理念与魅力成都迸出火花

  广汽本田2009“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即将于6月13、14日登陆成都。正如魅力成都新旧文化理念的冲撞,广本推行的交通安全文化,既融合了一贯以来的交通安全理念又组合了新的元素。为乐于接受新理念的成都的交通安全文化,提供了一个稳重与新鲜的契合点,一个融会贯通的标准。此次广本交通安全文化与火辣魅力成都的邂逅,将会为交通安全理念擦出新的火花。除了“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外,广本还将在成都开展第二届“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安全驾驶体验营,为成都创建和谐交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广本明白,在“安全中国行”活动中,只有提供更精心多样的安驾体验式培训,更丰富多彩的形式普及车辆安全知识才能吸引注重娱乐的成都人。这种新鲜活泼又不失严谨的实际操作体验不仅满足了他们的稳重的个性,也满足了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渴望。没有成都人不能接受的新事物,全新的安全文化,他们又怎么会错过呢?

  “安全中国行”与魅力成都的邂逅,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火花,将成都人不同的交通安全理念熔为一炉,使他们的安全驾驶意识达成一致,避免和预防日常许多不必要的碰擦、事故,为成都构建一个和谐的交通环境。相信,“安全中国行”活动理念,很快将会被有巨大包容力的成都所吸收。(新浪汽车综合)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