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汽车技术展将“亲民购车节”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6:57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承办,中汽博览公司、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汇展商贸有限公司和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协办的“2009(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汽车技术展)将于今年8月27~3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组委会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天津汽车技术展的亲民性,他们从各个方面精心策划、专业运作,全力打造“亲民购车节”。

  价格亲民:多重优惠组合出拳,挑战汽车价格底线

  本届车展将联袂汽车厂商推出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挑战汽车价格底线。据了解,天津汽车技术展自筹备以来,很多汽车厂商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参展意向。车展现场将有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州本田、福特、荣威克莱斯勒、比亚迪、通用别克、一汽马自达、吉利等国内五十余主流汽车品牌同台亮相,另家上零部件、改装品牌等,预计展出规模将突破三万平方米。同时,组委会还将力邀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威兹曼、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等顶级豪华车,让观众能在家门口的国际车展上,与众多豪华车来一个轻松愉悦的“亲密接触”。

  汽车厂商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此次车展上展示新车和名车,更将推出各自的年度最大优惠

  政策,“购车返现”、“有买有送”等优惠活动层出不穷,誓将优惠进行到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通过与众多品牌的宣传互惠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超值服务。

  运作亲民:数万赠券广为送达,共同演绎人车狂欢

  本届车展为最大限度地吸引天津及周边省市市民前来观看,特别规划了数万张赠券,通

  过与邮局、全球通俱乐部、银行、快递公司、高校、知名企业等的多渠道合作,将赠券派送至广大市民手中,该活动覆盖面大,涉及行业广泛,相信将在津城掀起狂热的“看车展”浪潮。

  同时,组委会还将与津各大媒体联袂推出:集报花送门票、提前打电话抢购门票、官方网站登记免费领取门票等活动,广大爱车朋友只需通过日常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实现观看国际车展的梦想。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摄影试驾香车美女,自在选择,人车狂欢,尽在天津汽车技术展。

  另外,本届车展还将各主流媒体征集团购报名,充分调动广大爱车市民“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车友团购直通车”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届时将提供各种渠道供市民报名参与。

  活动亲民:老少皆宜,打造热力四射的汽车盛会

  本届车展面向市场,以汽车交易、拉动内需为主要导向,采用“互动式、开发式”的展览模式及“技术营销、市场营销”兼融的深度定位,最重要的是,借鉴以往经验,考虑到提高可视性和体现展览、展示一体化,将乘用车、汽车用品、汽车文化融为一体,届时,精彩纷呈的汽车主题文化活动将带你进入一个流光溢彩、亦真亦幻的境界。

  车展组委会紧密结合天津市地理优势、市民消费特点,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汽车主题文化活动:充分依托中国汽车博览丰富的资源优势,面向全国在天津设立分站,举办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和汽车设计大赛,并纳入年末大盘点;联合天津各大主流媒体,紧锣密鼓地筹备“自驾游线路展——带好装备,准备上路”、“汽车电影展——在光影的世界欣赏汽车的无限魅力”、“汽车音乐节——汽车音乐的狂欢派对”等一系列老少皆宜的亲民活动,尤其是针对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场外开阔、交通、物流便利的特点,举办动态体验与静态展示高度结合的“试乘试驾”活动,惊险刺激的“汽车漂移”等。

  各参展厂商为聚集人气,也会将各种体现汽车特质的活动搬进展会现场:让人叹为观

  止的人体彩绘、别具心意的安全驾驶体验营、雪佛兰“大黄蜂表演”等,或将出现在广大市民的视野中,酣畅淋漓地刺激着众人的感官。

  服务亲民:后勤保障全规划,誓将亲民进行到底

  为使天津及周边地区的观众能够更便捷地莅临本届展会,车展组委会与天津津滨轻轨合

  作组织了“轻轨站购车展门票, 赠送轻轨车票”活动,使广大观众可以免费乘坐轻轨列车饱览滨海景色,轻松快捷地抵达天津汽车技术展现场,不仅如此,在轻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站特别安排专人引导进入展馆;同时,拟将在天津市区与会展中心之间安排数辆“观光旅游大巴”接送观展者,派专人跟车、讲解。

  另外,车展现场将免费发放《观展指南》,每个馆内都将专门规划免费的茶水供观众朋友和参展商饮用,设置了多处休闲区和餐饮区,在过道处设置了足够的桌椅供观众休息,十分人性化。现场的保洁、保安等也都将合理安排,为进入展馆的每一位观众提供贴心、及时的服务。

  展会期间,因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等齐聚一堂,汽车零部件、

  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汽车信贷保险、金融服务等全线登场,购车市民通过“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既免于奔波4S店之苦,又可货比三家,全面甄选、比较后,高效便捷、省时省力地把爱车开回家。

  天津汽车技术展在价格、运作、活动和服务四大方面着眼,全力打造“亲民购车节”,

  相信8月底的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将是人车荟萃、好戏连台的热闹海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