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服务采风(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救援方便快捷

  救援

  东风雪铁龙“400热线”方便快捷

  这是一条用手机即可拨打的24小时救援热线,客户不管是在喧闹的都市还是偏僻的荒野,一旦出了故障,只要用随身携带的手机拨打“400-8866688”,即可及时与热线另一端的服务人员取得联系,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东风雪铁龙售后服务网络将启动24小时紧急救援系统进行援助。

  远程汽车故障诊断器帮你排忧解难

  “400热线”在接到用户救援电话后,会马上就近安排救援车辆实施救援。如果赶到现场的技术人员无法诊断故障,一台笔记本大小的汽车故障诊断器即可解决难题。汽车故障诊断器的一端直接搭载在汽车上,另一端则通过电脑网络,直接连接到东风雪铁龙救援技术中心。技术人员通过界面上显示的数据参数,帮助现场维修人员对故障车进行故障检测。

  目前,东风雪铁龙救援服务中心共有九位技术专家为远程故障检测提供后台支持。另外,遇有特殊的疑难故障,情况紧急之下,这台汽车故障诊断器还可以直接与法国雪铁龙总部的技术中心连线,法国雪铁龙总部的技术人员即可随时参与诊断,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