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服务采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
网点分布

  网点

  售后服务体系遍及全国497个城市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的服务网络是中国建设最早的汽车服务网络之一。从1996年7月,东风雪铁龙就开始构建自己的售后服务网络。时至今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健全、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东风雪铁龙现已拥有5个系列轿车产品:凯旋、世嘉、新爱丽舍、C2、新萨拉•毕加索等系列,国产新C5也将于不久正式在中国生产,全面覆盖和满足了中国家庭以及公商务轿车市场的需求。东风雪铁龙的经销网点遍布全国497个城市,一级网络和二级网络已经达到518家,其中4S网点216家。

  维修保养九大步骤

  不管你走进哪一家东风雪铁龙的服务维修网点和用户休息室,都可以看到张贴于明显位置的服务流程、服务承诺、定期保养、首次保养及服务介绍、驾驶技巧的宣传画和宣传小册子。其中九大维修保养步骤则从用户进入服务站接待到故障诊断和检查、维修工作、质量检查、开具发票……直到把保养、维修好的车交付给用户,整个维修过程中有专门的接车员一直全程陪伴用户。针对时间紧张的客户,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快修服务,而快修依然也有完整的流程。所有这些服务流程完全是按照法国雪铁龙的维修保养九大步骤同步采用的,目的是让中国用户真正感受到来自法国雪铁龙血统的欧洲品质和世界品质的一流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