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服务采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培训中心

  理念

  “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消费心理的逐渐成熟,汽车后市场正成为继产品之后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因此,汽车生产厂商在建立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同时,也必须确立一套具有极强感染力的售后服务理念。

  约早在10年前,东风雪铁龙便提出过“精品服务”的理念,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新月异,“精品服务”已经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东风雪铁龙精益求精,将原来的“精品服务”提升到了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人性化温馨关怀服务”的高度。这样的服务,特点就是:“想在你之前,做在你之前”,以高度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和“家一样的关怀”理念,让客户感觉到东风雪铁龙的服务是值得信赖,值得托付的。事实上,想在客户先,做在客户前,以家一样的关怀带给用户放心、贴心、受尊重的感觉正是所有消费者需要的,这一理念虽然简单、平实,但却并不是每一个汽车厂商都能够做到的。

  标准“法典”——《东风雪铁龙特许服务站标准和方法》

  这部“法典”全球标准统一,是在翻译原版雪铁龙特许服务站标准之后,又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制订出的售后服务标准。只要是东风雪铁龙的服务站,无论新店、老店,用户受到的接待是一样的,接受的服务流程是一样的,使用的工具也是一样的。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