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空调清洗看汽车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别说溅到皮肤上,就是不小心喝了也没事。”这是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对于他们用于空调消毒的原厂消毒液品质的评价,甚至有人把这种无色无味无毒的消毒液戏称为“纯净水”了。

  大家都知道,汽车内部好似一个封闭的空间,在享受空调的同时,空调系统中长期使用累积的尘埃、水分、细菌、病毒及其他污垢物也会飘散出来对人体呼吸系统及皮肤造成损害或过敏反应,甚至影响乘员的身体健康。

  尤其夏季空调频繁使用,更容易出现车内异味等夏季车辆常见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全面清洗空调系统。为此一汽-大众“严谨关爱365”活动在夏季来临之前推出了空调清洗的专项服务。

  据一汽-大众北京庆洋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不仅对空调滤芯、通风管道、花粉滤清器等等进行“大清洗”,还使用一汽-大众原厂清洁液为全车消毒,而其使用的消毒液就是备受一汽-大众工作人员好评的“纯净水”。它是由一汽-大众统一监制生产的,无色无味,无毒环保,杀菌力强,对于细菌、病毒都有很强的灭杀效果,可谓汽车业的“威露士”(家用消毒剂领先品牌)。

  作为业内较早的服务品牌,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强调就是严谨,无论是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地方,都要严格执行标准。就拿全车消毒来说,为了车主的舒适和安全,对于细菌病毒的灭杀不但要彻底更要环保,单这个标准就不是市面上众多消毒液所能达到的。

  此外,一汽-大众还使用原厂空气清新剂去除车内杂质,提升含氧量等空气有益成分。来进行清洗空调的车主也对这种清洗剂称赞有加。套用车主梁先生的话:“对比空调清洗前后,区别很明显,清洗后车内空气大有改善,有一种大自然的味道。”

  但对于一汽-大众,无论是否能使消费者直观感受,都要服务到位,德式的严谨深植于企业的服务理念之中,这也树立了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在业内严谨负责的形象。经过3年半的发展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已经赢得众多车主的认可和信赖,尤其是其专业化的严格服务标准更是备受好评。

  据梁先生回忆,当初买车主要是看上了一汽-大众产品品质优秀、结实耐用,对售后并没有考量。而之后的维护,无疑坚定了梁先生对一汽-大众品牌的拥护。“之前人们都说一汽-大众维护费用贵,但综合考虑保养周期、维修工时和备件价格,对比看来还是很经济的。再看看他们服务,那叫一个专业。”梁先生说。

  2009年4月23日,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为满足用户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以用户利益为根本,全面启动了“严谨关爱365”全年无间隙的服务活动,以保障用户全年出行安全为出发点,设立为用户量身定做的全年不间断的关爱,并为用户提供阶段性的原装备件、附件优惠活动,旨在每时每刻都在为一汽-大众用户提供悉心关爱服务。

  严谨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一汽-大众正在用行动深化服务,不断赢得消费者的满意。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