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初现促销刺激纷至沓来 万元优惠是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戚耀琪

  走马羊城2

  进入六月中旬,车市逐渐进入淡季。有销售店继续进行各种促销活动,吸引到店客户,增加销售机会,也有销售店继续消化订单。总体而言,现在的车市和去年同期相近,表面上看,各销售店都有人气,但是成交都有下降。许多经销商对此都表现乐观,没有太大的波动。

  雅阁 (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接近1万元

  第八代广州本田雅阁

  在新南路的广本汇峰店,第八代雅阁继续是最热门的中高级车型。目前库存也比较多,车型数量充足,消费者到店选择基本上都不用等待。6月以来订车接近40多台,成绩比去年同期上升。在优惠促销上,幅度也有所放开,价格降低接近1万元,每天到店的客户比较踊跃。至于今年上市的锋范,销量步步上升,很多年轻群体到店都是冲着锋范来的。目前锋范的库存很少,有的车型要等几天。在优惠方面,也仅仅是几千元的优惠,价格比较坚挺。由于进入了淡季,销售力度有所加大,作为面积最大的广本销售店,该店开业刚好一年,因此也推出一系列活动比如爱车养护大讲堂,深港穗20余家改装公司进驻,打造专业改装4s店及改装玩家俱乐部,本周末还将开辟皇家会所。经销商评价说,目前整体促销都围绕着今年的广汽本田主流车型深入社区的需要,投入成本很高,也是为了争夺区域客源。

  在广汽丰田长宁店,经销商反映,目前中低端车型仍然是小型车市场主流,但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车主对国内小型车提出更高的要求。目前雅力士 (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车辆自助选配演示e-CRB系统在广汽TOYOTA渠道内,首次运用于中高级车凯美瑞 (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也全部移植在了雅力士上,以帮助经销店向雅力士消费者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程的优质服务。从市场上看,雅力士现在的价格变动再没有去年那么强烈,降价优惠大大缩减。因为大部分车主是首次购车,雅力士的e-CRB系统购车系统起到很大作用。目前店内的汉兰达 (参数配置 图库)继雅力士之后再次成为焦点,订车的也是比较受广丰传播影响的人群。

  买思域有万元大礼包

“红”运当头新思域(图)

civic(新思域)

  在东风本田店,促销活动同样不见低微。6月15日至21日期间推出了特惠活动,购思域可获送万元大礼包,这意味着思域的价格可望下调到一万元。但按照东风本田的销售目标,思域目前月销量约6千辆最终很难实现9万辆的销售目标,然而市场价格成为了最有力和最直接调节市场份额的工具。1.8 EXi AT从14.98万元降到了14.18万元,降幅也有8000元。在临近的广本合骏店,则推出凡在店内购买雅阁、奥德赛 (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这三款车型,均可获赠一吨汽油大礼包,同时还有“车行无忧,畅‘油’天下”的优惠。从销售情况来看,锋范仍然是中级车中的一大热门,目前现车也是不多的。

  特价新凯越 (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1.8万元

新凯越全系优惠1.8万元1.6LX-MT售8.58万元

新凯越

  继4月份月销量突破2万台以后,新凯越在5月份再次取得了23100台的销售佳绩。在上海通用4S店,新凯越继续热销,目前购买特价新凯越———1.6MT导航版最高有着1.8万元的现金,4S店同时会额外赠送免费保养服务。1.6MT导航版12.58万元降到了10.78万元,此外还有保养大礼包赠送。

  在东晓南路的广物福恒,蒙迪欧 (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推出珍藏“时尚导航版”,致胜2.3AT时尚型 加装了导航、倒车雷达、飞利浦氙气大灯、尾翼等,依然卖原价17.98万元。虽然全年都无缘享受到国家推出的1.6L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优惠,但是市场对于福克斯的热情却没有减退。继3月和4月月销量过万之后,福克斯在5月份继续着自己良好的销售势头,月销量创纪录地达到了11308 (参数配置 图库)台,将日系对手卡罗拉 (参数配置 图库)和思域均抛在了身后。目前订单的消化仍然在继续,因此现车和巨大的需求相比,仍显得不足够。目前福克斯1.8AT时尚版本原价13.49万,现在12.69万元,优惠都在8000元以上。如果是2.0的优惠会更大,可以达到1万元以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