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生活 从VIOS威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威驰炫酷天窗版

威驰炫酷运动版

  “VIOS威驰赐予我飞翔的翅膀。借助这双翅膀,我可以在梦想的世界里纵横驰骋,展现缤纷心情、开启超越平凡的心动旅程,随心生活从此如影随型。”

  这就是VIOS威驰车主李小姐的真实感言。前不久,她在一汽丰田主办的“VIOS威驰 随心随型—小威生活秀征文活动”中,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VIOS威驰给她带来的生活改变,而这种改变正是随心生活的开始。

  6:30,起床;7:30,挤地铁上班;18:00,挤地铁下班;19:30到家,周而复始……原来的李小姐每天都重复着这样一种既乏味又疲惫的生活模式。

  终于,从某一天开始,她的生活开始改变了。7点起床,开始清晨半个小时的慢跑;8点半出发,从家到公司仅需30分钟;平时枯燥的周末,现在也改成了驾车与朋友的踏青野炊……,而这,就是源于拥有VIOS威驰之后。

  其实,李小姐在参加征文活动时发现:VIOS威驰给所有拥有它的车主都带来一种随心的汽车生活。而VIOS威驰的高品质正是VIOS威驰车主随心生活的有效保障。高品质的汽车给VIOS威驰车主的日常驾驶以及驾车出游省了不少麻烦,这样,它们们就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或者是有精力帮助别人。征文活动的参与者谭先生的故事就让人们印象深刻:去年,当得知汶川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驾驶VIOS威驰奔赴灾区救援,恶劣的路况条件下,VIOS威驰从未“罢工”、“掉队”。它优秀的操控性能和高品质让谭先生赞不绝口。

  另外,安全始终是汽车生活的前提。只有汽车安全得到保障,车主才能尽情驰骋,随心享受生活。VIOS威驰采用TOYOTA独有的GOA车身,发生碰撞时能够有效地吸收碰撞能量,保护车内乘客安全;去年10月推出的特别纪念版1.6L VIOS威驰,拥有前部、侧部及帘式6个空气囊,对乘客形成了全面的安全保护。据了解,在这次征文活动中,有60%的参与者在征文中阐述了VIOS威驰优异安全性能带来的安心感受。

  也有车主认为汽车的节油性能很重要,选一辆省油的“座驾”,它们的汽车生活就更加惬意了。1.6L的VIOS威搭载了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兼具优异的节油性能,能够使VIOS威驰车主享受畅快的驾驶感觉和节油经济性。征文活动参与者黄先生的话佐证了这一点:“我觉得经济省油是VIOS威驰的最大特点。它百公里油耗仅7升左右,与我原来购买的其他1.6升车型相比,每公里能省下不少油呢。小威真是省油好帮手”。

  除了以上两方面以外,售后服务优质与否也对车主的汽车生活有很大影响。优质的售后服务不仅能使汽车维修保养的品质和效率得到保证,还让它们的汽车生活省时、省心。VIOS威驰车主张小姐在征文中说:“一汽丰田的售后服务十分专业,驾驶VIOS威驰真让我省心。”

  当然,对车主们来说,驾驭汽车最重要的还是能享受到汽车带来的风驰电掣的感觉和随心飞扬的心情。以VIOS威驰为例,它流畅的车身线条、凝练的造型让人一见钟情;时尚、动感的风格与时代更加合拍。因此,很多人选择它,更是对它所代表的一种“随心随型”的生活方式的认可。

  其实,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就在我们的身边。选择适合自己的座驾,随心生活,随意出行,便可尽情品味生活的无限惬意!这是VIOS威驰的主张,也是很多人的生活原点。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