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之杰LEXUS旗舰店落沪 IS300C第三季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02  新闻晨报
 
雷克萨斯IS 300C

  姜 山

  日前,上海英之杰雷克萨斯4S旗舰店在五角场商圈开业。全新的上海英之杰雷克萨斯4S旗舰店位于上海杨浦区市光路405号,临近中环高架、逸仙路高架、内环高架三条上海市主干道。该店总占地12亩,总建筑面积为16500平方米。

  在华销售的雷克萨斯全系车型在上海英之杰雷克萨斯4S旗舰店中均有销售。现在上海英之杰雷克萨斯4S旗舰店展出的车型包括今年3月刚刚在中国上市的豪华SUV RX 350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50h在内的8款产品。在2009上海车展首次在中国亮相的硬顶敞篷轿跑车IS 300C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到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I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