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优惠1.05万元 最低8.33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
马自达2劲翔优惠1.05万元最低8.33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近日,笔者从沪上经销商处得知,马2劲翔目前全系有1.05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劲翔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5MT时尚型

9.38

8.33

1.05

1.5AT时尚型

10.18

9.13

1.05

1.5AT豪华型

10.88

9.83

1.05

1.5AT尊贵型

11.58

10.53

1.05

  马自达2劲翔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凌厉的锐角头灯和三角前格栅,加上大嘴保险杠进气口营造了动感十足的前脸,外凸的轮眉、高挑的腰线和上翘的车尾给人视觉上的俯冲感,无论从哪个方向看,劲翔给人的感觉都是跑味十足,搭配激情的红色,酷酷的蓝色或黑色,可以使劲翔骨子里的运动本质完全散发出来。

  劲翔的内饰与两厢版马自达2完全一致。车厢设计主题鲜明,一切围绕年轻、运动做文章。内饰用料谈不上高级,硬质塑料件占了大部份,好在观感整洁,部件之间接缝细密,相信真正年轻的买家不会对此有太多怨言。高配车型上有真皮座椅和仿金属装饰面板。追求运动的马自达2劲翔,驾驶座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转弯时不会让驾驶者的身体过分摇摆;后排座椅靠背低、头枕小,即使可以将头枕拉高,体形正常的男子在后座仍得不到太多的依靠,这种牺牲舒适性的设计,换来的是驾驶时较佳的后窗视野。

  马自达劲翔的1.5升全铝发动机具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有着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其1.5车型的比功率与标致206 1.6手动车型的比功率相同,可以说动力表现不俗,百公里加速仅需10.4秒,这个成绩在小型车中已经是名列前茅了。劲翔的前后悬挂采用了主流的前麦弗逊独立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系统,长安马自达对其进行了优化,使得悬挂有着更快的响应性,另外,在保证支撑的同时照顾到了舒适性,对路面的震动有很好的过滤。

  马自达2劲翔长4270mm、宽1695mm、高1480mm,轴距2490mm,所有尺寸在同级车中都不占优势,因为“大”和“动感”本质上是矛盾的。与自家两厢版相比,劲翔的长度增加了近30厘米,宽、高不变。另外,劲翔的转向半径仅为4.9米,较小的转向半径使劲翔操控更加灵活,反应更加敏捷,并且劲翔装备了同级车少有的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随着车速的不同改变转向助力力度,在低速时转向轻盈,高速时沉稳,使得车辆更易操控,稳定性更强;并且高刚性的车身也较好的抑制了车辆在转向时产生的车身形变,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

  上海迅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64515261.648461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155号-157号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