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语售价惹关注 优惠幅度影响消费者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50  新浪汽车

图为天语SX4,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新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本周,天语SX4的排名较上周没有发生变化,其口碑值减少2.8%。

  消费者对新天语的关注主要集中在价格方面。10万元级别的车型竞争向来激烈。从外形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安全配置,消费者在进行车型选择时,可谓煞费苦心,但他们最关注的是价格。

  由于新天语在五一黄金周以后的优惠幅度逐渐加大,有的地区甚至出现了超过万元的优惠。这些都会让消费者感觉新天语有降价空间,因此他们对4S店公布的售价或多或少有些怀疑。网友“gzcyc”在广州购买SX4两厢自动档1.8排量的是12.43万元。他向其他网友询问,这个价格贵不贵。

  网友“132v8”认为“买了就别去计较买便宜了还是买贵了。这样心里会平衡一点”。网友“幸运数字777”也认为这个排量的,天语SX4算省油的。多数消费者选择天语SX4看重的是其燃油经济性,但其优惠幅度的波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作者:徐莉)

  参考热帖:

  《09款 SX4两厢》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